close

 

這部影集我看我過幾次 但我不是忠實的朝聖者
連原來影集尾聲莎曼珊跟個男模在一起都不知道
一直以為她只要性不需要愛呢(雖然電影的後半還是分手了..)


電影的主軸當然還是繞著凱莉轉
還有她跟Big先生的分分合合
只是這裡很輕易地看到了男生女生對婚禮的看法大不同
Big先生離過兩次婚 所以當然覺得婚禮越簡單越好
因為怕太過招搖導致之前的背景成為眾人說項的事情(後來在婚前宴會上證明這點沒錯)
而凱莉原本也可以接受小型婚禮
卻沒想到穿著各名設計師所提供禮服拍攝婚紗特集的同時
也是昭告全紐約最後一個單身女郎要結婚了
所以婚禮就莫名其妙準備盛大起來
賓客名單從75個爆增到200個
凱莉開始興奮著自己真的要結婚了
但big先生卻開始惶恐起來 他並不想要把事情搞大的
而那晚米蘭妲因為牽怒而對big所說的話''你們瘋了才想要結婚''
大大加深big的恐懼 開始懷疑自己這個決定是否是對的
而婚禮當天早上兩人又是各自準備 各自前往禮堂
big的不安一直都在 但卻陰錯陽差地一直無法與凱莉取得聯繫
而凱莉這一頭正手忙腳亂地跟姐妹淘準備前往會場
好不容易聯繫上 但big只說他或許還是無法跟她結婚
凱莉一聽到整個大受打擊 急忙逃離會場
在路上兩人的車好不容易相遇
凱莉匆忙下車 不等也從另一台車下車的big先生解釋
整個人抓狂把捧花憤而砸向Big先生 說他害他丟盡面子

我看到那一幕其實很想哭 因為我完全可以理解凱莉的心情
那種感覺是一種很深的傷害 就是有種被自己深愛的人背叛的感覺
令人傷心又難堪

而後來夏綠蒂的另一個動作讓我更想哭
凱莉對著big先生又哭又打
夏綠蒂一把抱住傷心欲絕的凱莉 然後以非常憤怒的語氣及瞪大眼睛警告big先生
叫big先生不准再接近凱莉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 女人的友情真偉大 我有深深地感動到
女人被男人傷了心之後 姐妹淘真的是最好的避風港
所以後來原本預定的蜜月旅行變成姐妹淘度假
凱莉因為打擊太大在度假小屋裡躺了好幾天都不願意起床
姐妹淘也不強迫她 只是定時送三餐到床前鼓勵她吃點東西
直到凱莉自己願意走出屋外
那真是一種很溫暖的陪伴

雖然再經過中間一些其他的曲折
凱莉跟big先生還是以最簡單的公證方式正式成為夫妻
而且也沒有舉行婚宴 只找了姐妹掏跟她們的家人 還有好朋友一起在大眾餐廳聚餐
或許越簡單事情有時更能讓大家的心更靠近吧

 

電影裡當然也有延伸另外三位女生的事情
米蘭達面對老公就這麼一次的外遇不知如何是好
氣到分居也不想復合 雖然最後還是在布魯克林大橋上擁抱和好
而且和好後的炒飯果然有非常熱情到(羞 因為米蘭達露兩點了@@)

而夏綠蒂這次戲分有比我想得少 可是都還滿搶眼 就是不斷尖叫
還有拼命為朋友大抱不平的樣子讓人很感動
尤其她對big先生說我一直是最支持你的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凱莉
讓人有種大快人心的感覺

另外在影集裡面最多床戲的莎曼珊
不曉得是因為外表老化的速度相較其他三個女生顯得很快
所以這次都沒有床戲
反而是為了強調她對模特兒男友的忠貞
不斷撥出她隔壁鄰居帥哥一天到晚炒飯的畫面
(是全裸炒飯 陽台 沙灘 甚至連3P都上場  女的全部露兩點)
看到後來實在很囧 甚至最後鄰居全裸淋浴誘惑莎曼珊
我一整個就是覺得厭煩 馬的這男的戲分會不會太多 有這麼愛露嗎= =

莎曼珊最後雖然沒炒飯 但是為了給男友驚喜而學人家做情色壽司
就是全裸躺在桌上 重點部位只用壽司遮住的畫面
成了全場爆笑連連的一幕 尤其是已經準備就緒 但男友卻打電話回家
此時不曉得到底要不要移動身軀去接電話就完全成了一個大笑點XDDDDD


其實看完這部戲我有更多感觸 可是有些卻不知道如何用文字表達
所以就這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