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有時候想念一個食物,真的就是會這樣衝了
好像應該算是自己第一次騎車騎比較遠的地方
畢竟以前那些地方都是靠男人才有辦法移動過去的

就在今天 突然想吃石碇的豆腐  在想約人卻又覺得太麻煩
想了想 就決定自己跨上自己的小50  安全帽一戴 先去加油站加個油
準備好後 就憑著過往對路線的記憶衝了

還好去石碇的路大概也只有一條  不需要左彎右拐  沒有迷路的風險
就很順利咻咻咻一下就到了  雖然去的時候有心裡在哭杯說怎麼還滿遠的
結果回程到市區倒是一下就到 嘖

中間有一點點小山路  我好像是第一次自己單獨騎這種山路
自己騎跟被載果然有差  那是不同的感覺
被載的時候根本不用顧前面只要負責沿路看風景就好
自己騎就要很專心注意前面路況  畢竟山路彎來彎去還是有死角

抵達後考慮良久還是放棄合菜豆腐料理 轉而去吃可以單一人份的豆腐羹
吃到的當下真的超滿足 連烤豆腐都吃得很開心
本來還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買合菜的豆腐料理跟那道蒼蠅頭回家
這是我原先想來這邊的目的  考慮了半天還是放棄
因為帶著食物就會被綁住 回程哪都不能去只能先回家
那就浪費了我還特地出門不當阿宅  只好含淚揮別下次再找人一起來吃

回程時經過景美  一定要停車來顆水煎包的  可是怎麼味道跟我想得有點不一樣
可是我看老闆娘好像還是同一個阿...?!
走一走就決定回學校看一看  經過上一份工作因為地理位置關係的訓練
再走了一次以前上學的路線 覺得實在近太多以前到底是在嫌遠嫌什鬼
踏進那條山洞 就是阿...的感慨這樣
果然教學卓越拿了不少經費  裡面不少設施翻新跟新增 整個就是花俏
也看到營隊的招募海報 想當初自己還是第一屆的STAFF之一 
現在居然到第八屆了我的天阿(抱頭)

原本的社桌區域  就算當初參加的社團在多年前就已經知道它飛灰煙滅
但實際看到那塊原本的位子 空蕩蕩甚麼都沒有也沒有別的社團進駐  就純粹空成一塊
看起來還是讓人非常感傷  因為那裏有課業以外的回憶  包含了所謂當初的起點

校門外以前常去的餐廳  也甚麼都看不見  有樓梯拆掉的 有夷為平地的 
整個就是讓人有種冷風颼颼的感覺
好吧人年紀大的第一個徵兆想必就是開始緬懷自己的青春時代...

總之就是就算今天是愚人節 但是我沒愚人反而還娛樂我自己的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