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擠進去當學生了!!!!!
這個的心路歷程我另外再開一篇講
避免嚴重離題XDD

P1120130    

進場後找到位子時,發現真的很蛋頂因為是倒數大概三四排XDD
但是等位子坐定後往下看,發現蛋頂的風景並沒有想像中的糟
還滿清楚的阿

但....我想這一切應該是貼在地板上的嵐學LOGO放超大及舞台集中在中間而導致的錯覺
因為...等五人從我下方門一走出來後,第一個反應是...
不至於是米粒人,但比我剛才原先的期待,實在是小太多!!!!!!><
整場下來,其實非常依賴望遠鏡阿...
就算有超大螢幕,但是人都來現場了,一直看螢幕會覺得很浪費不真實
因此整場下來我就一直陷入螢幕,望遠鏡,肉眼這三種方式到底要哪個的慌亂感XD

舞台就是像DVD裡看到的那樣集中在中間,旁邊有兩個後來上課用的小水池
位子對面的牆上有五位校長的照片,但其實我的位子只看得到櫻井校長跟相葉校長
另外三個是看了生寫才知道長什樣XD 大野校長的造型好像神仙XDDDDDDD

P1120640  

校訓跟去年是一樣''日々是気付'',這幾個字後來到最後結束的時候逼哭我可惡....

原先預期五人一出來我大概就會哭,但意外的只有那個情緒但沒掉淚
不過真的是相隔四年的生人!!!!!(內心澎湃激動)

一開場的動畫照片跟動畫實在太殺人了(倒地)
每個人的都不一樣,都是設計在某個狀態下被提醒要去嵐學上課
一開始跑步機上的松潤就惹得我大尖叫,超帥氣!
愛拔醬的是拍戲空檔吃便當時,便當出現嵐學字樣
主播的居然是有ZERO贊助,播報到一半出現嵐學,那個驚嚇表情太經典XD
NINO是在保母車上打電動到一半看窗外在涉谷的大電視牆上發現嵐學
最後哩打居然是徑哥的裝扮(尖叫),喝的咖啡拉花上出現嵐學,這是最漂亮的圖案

是說這次嵐學資料夾的照片太優秀
放到清晰超大螢幕上的帥氣指數直接破表!!!(昏)

播完動畫五人就從位子左下方的最下面的門出現了~

人真的很小隻XD
金毛小子超好認的wwww

P1120634  

上課前櫻井老師還喊口號叫大家起立敬禮坐下
跟著五萬五千人整齊一致做這動作超好玩的!!!
重點是這動作好像從我高中畢業之後就沒再做過了好懷念!!
再做居然是日文版的XDDD

關於巨蛋的部份去年五人是打掃廁所(這次廁所的清掃表大概被翻爛XD)
今年首場的驚喜是廁所裡面音姬的音效是五人做的!
那個過程真的超好笑,相葉跟松潤很努力的站在那邊倒水收錄聲音 櫻井製造噪音(?)
結果NINO整個就很納涼在旁邊負責光吹口哨看戲就好了XDDD

「二宮先生のカチカチの授業」

有放一個影片但因為老師講解時我都聽不懂(痛毆)
所以就只是非常單純看著不曉得在幹嘛的影片
就突然發現NINO在影片裡還趁機混在一堆交錯的穿白T跟黑T的人XD
但看了別人的REPO才明白
是因為我沒照老師的話做專心看白色衣服的人傳幾次球才會發現XD
我還想說為什麼大家都沒看到明明就很明顯XDDDD

然後相葉抱著滅火器那段其實我當下也看不懂
不過樣子倒是真的很可愛(心)
看翻譯是說相葉還被二宮老師罵說這麼快就破梗XD

P1120637  

接著又是接力賽跑!我當下第一個反應是相葉可以跑嗎(擔心)
結果在我們這區起跑的是大野,這邊我用望遠鏡仔細觀察
大野的身型真的超~級~筆~直!!!!無敵好看又穿牛仔褲
不過本人很瘦是真的~
看著五人跑起來真的很有趣,完全是不同於演唱會上跑花道的方式
就是四個小學生的跑步競賽XD
跑完第一圈的時候二宮老師居然叫大家要重來
因為剛才起跑時大家都沒有照他的口令
所以馬上引起學生們的不滿XDDD
但還是都乖乖又反方向跑了一圈wwww

二宮老師的課程重點就是先入觀,就是先入為主的概念
說這些概念會讓大家在各種事情上陷入框架中
請大家突破這些觀念打開各式各樣的可能性

這堂課二宮老師講課時背對我這區的方向但是有點偏右
這小子的背影超可愛>////<
但是阿......真的很像蟲一樣動來動去XDDD
整個人就是無法站直跟大野完全相反XD

「櫻井先生のパクパク"の授業」

一開始就要大家舉手,又在那邊玩PUT YOUR HAND的遊戲XD
這堂課主要講解用水的概念,如何節省水資源的利用
東蛋的廁所也是用回收的雨水
這堂課的實驗就是推出一個假人來洗澡
看洗一次要用多少水量
單位就是一個嵐=一桶5公升的水

基本上假人一推出來我就整個大噗哧而且覺得那個假人讓我不酥服XDDDD
就只穿了一條紫色三角內褲而且臉部還套上松潤的大頭照XDDDD
松潤看到那尊假人也很傻眼且說他才不會穿這種顏色的內褲XDDDD

接著松潤就穿著雨衣進入淋浴間準備幫假人洗澡,
除了講解的櫻井老師外另外三人就要負責提水
把提好的水倒入淋浴設備裡,不夠的話機器還會該該叫
剛好NINO就是在我這區的水池提水,所以我用望遠鏡看得一清二楚他提水的樣子
跑起來真的很像小孩子一點都不像隔天就要29歲的人!!!!!
他一次就把水桶全部拿走然後兩桶兩桶提
大概提個兩桶他就累了XDDDDD就是提水到舞臺上然後再跑回來
沒兩下就氣喘吁吁,但還是很無奈的繼續提水XD
因為大野跟相葉都會在舞台那邊幫他接手
我原來以為這是成員愛但是看別人REPO才發現NINO有抱怨他們太狡猾XDD
都不用來扛水只要負責把水拿上去就好XD
整個下來NINO看起來還好可是相葉滿身大汗XD
也因為都在看NINO提水所以松潤洗得怎樣我根本沒辦法分心去看(揍)
最後整個洗澡洗頭加潤髮共用了18個嵐

櫻井老師提醒大家用肥皂或沐浴乳洗澡時能順手關水的話可以節省很多水量,
我聽到這個頭上很多問號
阿這不是本來就會這樣做嗎還需要特別強調喔??!!
抹肥皂時還開著水也太浪費了吧....囧

結語:18個嵐=洗一次澡
這讓我想起去年松潤的授課HAPPINESS=7分鐘

這堂課是換看櫻井老師的背影,嗯....屁股很翹XDDDD
不過果然是有在當主播的人,授課時就很有老師樣~
這堂課開始NINO當學生的座位不論哪個位子
都被我正前方的舞台柱子擋個正著...................
所以坐著上課的樣子只能倚賴大螢幕(哭)
但只要一移動就除了相葉課程背對外,其他大部分時候都有面像我這區
所以本命緣應該算還不錯(樂)

「 相葉先生のゴクゴクの授業」

一開始相葉就沒穿授課用的白袍上台
反而請台下學生們給他幾秒的時間他要變裝XD
結果咻咻兩下就整個壽司師傅模樣上身XD
然後也居然推出個壽司店用的料理檯出來!
接著相葉師傅就問四位客人想吃點甚麼
我就聽到NINO很大聲的說要漢堡排XDDD
其他人點的也不是蕎麥麵就是麻婆豆腐之類跟壽司完全無關的菜色XDDDD
結果壽司師傅也完全不理客人點的自行進入主題XD

基本上猜題這邊我都是看不懂問題只看懂選項XD
所以又是看了別人REPO才知道是問什
要大家猜鮭魚是哪種身的魚類,白身 紅身還是其他種
除了NINO外猜白身外其他人都猜紅身
結果不愧是有在講授先入觀的老師,果然猜對了
所以獲得鮪魚壽司一枚,其他人只能乖乖看NINO吃XD
由於這邊四位客人是完全背對我這邊,只能用大螢幕看表情
看著NINO吃東西的樣子身為N擔居然有莫名開心的感覺
難得有好好吃東西阿(淚)

第二題是猜鮭魚卵能順利長大成鮭魚的機率
我那時候猜萬分之一(其實根本不知道題目問什亂猜一通XD)
結果答案是很誇張的千萬分之一
這邊四個學生答案原本一度全猜的跟我一樣
但後來發現答案大家都一樣結果又開始換答案
最後又是NINO猜中!這傢伙今天一直很有口福阿(笑)
(而且有種他是被相葉餵的錯覺)

這堂的影片是相葉老師出外景去捕魚
可是補了很久至少收了20次的漁網都一無所獲
在這邊還滿佩服相葉還真有幹勁!
後來只好改去羽田機場附近撈貝類
那地方真的超近因為飛機就直接在他頭上飛來飛去XD

所以在課堂上大家吃的套餐是貝類
在這邊還特別觀察了一下大家的吃相
吃貨櫻井真的東西到他手上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再加上這是他愛的貝類(笑)
我對松潤喝湯的姿勢很有印象因為看起來很優雅(心)
NINO因為對貝類苦手所以表情有點微妙也是拼命喝湯XD


「松本の先生ソモソモの授業」

五個課程裡面就這個課程最有感覺(?)

首先是松潤調查了觀眾是親子的舉手,因為這次有賣親子票所以還不少
投射燈掃來掃去最後選上一對母女,當下兩個人還一臉不可置信XD
然後松潤就問了女兒名字的由來等等的問題
看得其他粉絲好生羨慕,因為可以坐在觀眾席上用MIC跟直接跟松潤一問一答且還有其他四位成員的幫腔
未免也太幸運!!!我猜大概活動結束時母女應該會沿路碎碎念說這是在作夢嗎XD

接著是撥松潤出外景的影片,五堂課裡面就這個影片看得最專心XD
因為主題是生命,所以就去找了助產士跟即將要有第二個孩子出生的家庭作訪問,
影片中松潤還幫忙釘嬰兒床有沒有這麼貼心~
結果這位媽媽陣痛了12小時才生下女兒
整個非常辛苦,想到我媽生我還是我弟的時候好像也是陣痛很久ORZ
而小朋友似乎快出生的那個時候,松潤還一大早早上六點就到婦產科
由於是用助產士所以就在看似普通的房間內待產,整個就是很原始的感覺
原先松潤照理應該只能在房間外面等候,畢竟這是很私人的部分
但夫妻倆讓他進去坐在角落觀看整個生產過程,到這裡我覺得松潤其實還滿厲害的
因為可以不用做到這樣但他還是做了,果然個性上就是極度認真但又沒架子的好孩子:)
最後跟這夫妻一家一起的合照看起來真是有滿滿的溫馨感:)

接著松潤還有偷偷去訪問了成員的媽媽
在公布是哪個成員之前我就心裡默默想希望是NINO
但結果果然不可能因為壽星是要輪到隔天的(淚)
16號這場的成員是大野,大野媽媽爆了不少料我覺得XD
出生時似乎有臍帶繞頸的危險(囧),
這真的很危險因為我有認識的人她的寶寶就是因為這樣後來沒有順利出生......
說智君名字的由來是因為喜歡一位名字裡面有SATOSHI這個字的藝人XDD
還說如果是女生的話要叫SATOMI,還好哩打是男生不然嵐就沒隊長了(笑)
小時候腳有被捲進腳踏車的後輪縫了十五針,聽到這邊我覺得超痛的 = =|||
因為我小時候有類似經驗只是沒有這麼嚴重,不過還是痛阿~

小時候的智君似乎是個很皮的小孩,叫他不要幹嘛他偏要幹嘛XD
這邊櫻井同學不曉得為什麼笑超大聲的,整個就是看節目上他的招牌笑聲原音重現XDD
成績也很普通,但後來學校生活似乎也有慢慢適應交到朋友之類的 

基本上這堂課上完只覺得要回家對媽媽好一點(噗)

在這堂課的下半堂後來有換授業位子,變成老師面對我這區,學生背對
NINO還是被柱子擋個正著 = =
櫻井閃亮亮的手錶一直閃閃發光XD不過能親眼看到他帶那高級錶也是個享受(?)
因為很適合(心) 
大野的背看起來真的很直好想抱下去(住手)

「大野先生のゲラゲラの授業」

這堂課主題是大笑,影片也是播用腦部儀器測試大笑時大野的腦部反應
基本上那影片超乾XDDD 整堂課下來我頭上超多問號因為完全意味不明XD
現場也是請台下四位學生對著儀器露出笑容然後測試
結果甚麼都沒測出來導致二宮同學不爽XDDDD

結果又叫學生們做意味不明的動作,可愛是可愛但是我看不懂XDD
然後又陷害翔君請他到邊邊的小講台上說說好笑的事情
他似乎講了不只自己的糗事還講了大野的,整個就是把別人拖下水XDD
不過這段似乎只有16號才有,17號的聽說小講台被STAFF搬出來卻沒用到又搬回去...

課程的結束在大野老師自己自創的不明所以的歌曲XDDD 


接著到了唱校歌時間,嗚嗚這就表示快下課了
不少人帶手燈來所以感覺以為來到演唱會!!一點一點的光很漂亮~
相隔四年的現場演唱讓我都快落淚了~
後來散開時的定點演唱,NINO就站在我這區的左前方,然後翔君就站在正前方
我望遠鏡死命的盯著NINO在揮手晃來晃去,但看了好一陣子發現也不能放過翔君
畢竟就站在最近的地方!!!所以只好不甘願(?)的把鏡頭移到翔君身上
只能說...翔君的臉又油到發光了XDDDDDDDDD
看他再看NINO就會發現超明顯的XDDD

後來還是有繞場的花車,紅綠燈一台潤智一台
反正不管哪一台只要晃到我們這區我就拼命揮手XD
歌曲結束後五人從另一頭的會場門很普通的離開(就是完全不同於演唱會的退場模式)
相葉走最後一個結果被他的竹馬夥伴關在門外XDDDD 

本來以為到這裡就結束了,沒想到居然還播了五人寫校訓的樣子~
沒錯校訓那幾個歪歪斜斜的毛筆字,就是五個人寫的!!!
一人一個字,不曉得為什麼這段影片居然逼出了我的眼淚T_T
可能是因為不捨吧我想....

生人總結感想:
雖然08年的台控就有看過五人
但或許因為那時才剛擔上所以可能感覺不夠
也可能是間隔四年真的有點久,所以好像重新認識了五人一樣
(奇怪我去年看KK都沒這感覺,可能堂本家的兩位對我而言已經是神樣所以不會遺忘XD)

NINO真的很小隻,然後有夠像小朋友!!!!
這種傢伙要29歲耶誰相信阿(掀桌)
不過能親眼看見染金毛的他,也是難得的體驗
雖然最後生日場還是進不去,沒有辦法一起為他慶生跟聽到和子媽媽寫給他的信
但我還是有在16號的會場上看著他小聲說聲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尤其能親自在現場一直聽到他那拔高的特殊嗓音,喔我覺得有圓滿到阿=///=

P1120633  
(17號午場慶生)

松潤我是第一眼就看到他充滿肌肉的手臂線條(爆)
從LUCKY7練起來果然不是假的XD
而且真的是個認真的人,不論台上授業還是台下聽課
就是散發出我很認真那種氣質(幫假人洗澡應該也是只是我無暇顧及)
那頭一開始看像韓星的髮型,現場看真的是絕超好調,很適合他

愛拔醬就是很活潑,而且他大概真的是世界上唯一敢對二宮和也動手動腳的人XD
不是哩打那種摸屁股肢體接觸,而是小朋友打鬧那種,
我就看著他不滿NINO的吐槽打了他兩次手臂XDDD
而且也是拼命三郎型,沒兩下就滿身大汗,上課時也很容易動來動去XD

翔君是這次唯一跟我想像有出入的人,也許只是我個人錯覺
我覺得他菁英光芒有點亮(戴墨鏡),就是比較閃閃發光的樣子
講白話點就是有點距離感,或許是我漏看他很多笑容的關係吧(毆)
原本我以為這次我除了看NINO外就應該是在看他
畢竟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僅次於NINO,但這次的現場或許是因為某人篡位所導致(爆)

這次我除了開NINO視角外,真的可以開另外一個視角是大野的XD
或許是現在在追徑哥的關係,也或是這次大野對我而言很吸睛
跑步時在我們這,松潤的課也被點名,然後自己的課有點壞掉XD
重點是我被他的嬌小但又筆直的身型給震驚(是要講幾次)
還有散發出來的感覺,有點符合我喜歡的男生TYPE(羞)
所以這次看完生人我深深覺得有掉坑的危機XD
(因此在便利商店順手買了ANAN跟電車上的看版合照)
 
結論是有來嵐學真是太好了!雖然在巨蛋位子上坐了兩個多小時其實屁股有點痛XD
本來要寫筆記但是後來甚麼都沒拿出來
因為想說聽懂的不多而且我是買票進去看生人的(整個就不是乖學生)
所以即使是在播放影片,我其實也都沒有很專心看一直想用望遠鏡看生人
可惜暗燈的時候就真的暗得很徹底看不出個所以然來XD
17號的場次雖然進不去但後來晚場的尾巴有又繞到東蛋去
剛好趕上唱歌的部分只能說東蛋的音漏效果真的很好XD

最後最後的感想是,如果要再看控,覺得死都不要蛋頂的位子
一定要近距離可以看清楚他們的表情,也要讓他們可以清楚看到自己做的應援扇(認真貌)
但經歷過這次嵐學打仗,我想那根本是要去中大樂透會比較快= =

希望還能有機會見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