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兩天被宮城repo洗到有點找回一點愛,有點被燒到
還在努力冷靜中,因為再去看控已無法再接受stand上段的位子
我需要至少可以肉眼看清楚五官的生人阿阿阿 (先去中樂透吧)

除了這個外,就是另外在關注大野被星期五捕到的新聞
當下沒對記者否認,就覺得是事實了吧...

真的不要小看日飯的肉搜能力
把跟女方有關的證據(?)幾乎都挖出來
根本就只差去挖到鐵證而已
雖然飯們對那女生應該都很陌生
但還是充滿了敵意....

即使覺得到這年紀還沒女朋友才更怪(?)
但就像某個飯說的,因為事前毫無任何談戀愛的徵兆跡象,
就這麼突然被星期五這樣一拍大家才飽受驚嚇(?)
可能就粉絲情感上是突然無法接受吧

而更慘的是個展週邊的狗圖案,疑似是女方養的狗
這點讓有些智擔更難以釋懷
雖然是覺得在辦展時大野應該是沒想到這麼多吧.....
真不敢想像萬一這事在個展前或中間爆出來事情應該會更慘烈(抖)

我應該有對大野智有隱性溺愛吧
大概是因為他的安定感(安穩感)但又不會無趣的人是我理想中選男捧由標準吧
縱使覺得現實跟理想總是有很大差距

也或許是因為不是本命才能如此看開
只是對於他在宮城控會後的記者會上全盤否認交往事實
甚至還說不會再跟對方見面這點
覺得還是有點失望吧...
很討厭這種明明有卻打死不認的......

或許是事務所施壓畢竟還在控期而且接下來又要發新專
或是怕嵐受到牽連傷害  也或許是跟團員商談出來的結果
也可能是想說先壓著這事以保護女方
更甚者也有可能是他沒有講實話的勇氣...

但他既然都這樣說了,那我們也只能接受
如果因為這樣而讓他們少些關注而有交往的空間的話
或許是好事吧

到了這種年紀,覺得只要女方品行沒太大問題
而且是真心認真跟他們這些偶像交往
那身為飯的我們,除了祝福之外其實也就真的沒什麼好鬼叫反對的

只是如果換成兩宮被拍我就不知道我會不會這麼冷靜(雙重標準)
當年跟長澤的漢堡排事件(?)不否認有點玻璃心www
但如果有人願意娶這宅男小惡魔的話也滿厲害的XD
就跟有人如果願意嫁那位行程都要滿檔分秒不差的傢伙也是很有勇氣(喂)


總之松潤你快來爆一下跟真央結婚這類的新聞來蓋過去好了(別亂造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