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只是把同樣的內容從小盒子(電視),搬到大盒子(電影)去放映而已咩XD


這次愛跳舞的末次事務官 拉了美玲檢察官一起參加國標舞比賽
整天想要聯誼並吐槽芝山的遠藤事務官
跟老婆打離婚官司及一直被女兒掛電話的芝山檢察官
對於雨宮跟久利生互動一直非常在意的江上檢察官
還有看起來老是胃痛的牛丸部長
最後當然是久利生公平跟雨宮舞
正式宣告HERO回來了!!

電影中一直強調久利生離開城西支部六年,也正反映出日劇版上映是六年前,
時間真的有這麼久嗎?我不信我不信~(抱頭)
因為感覺像是昨天才看過一樣~~

電視購物,甚麼東西都有的酒吧老闆,城西支部的警衛跟辦公室
一切的場景都有種讓人懷念跟熟悉的感覺
好像看到老朋友一樣 
這該算是對HERO影迷們的一種福利嗎XD
只能說這部戲真的變成了 經典

案子的內容我也不多說甚麼 因為那就是HERO風格
如果要用推理劇的放大鏡下去看的話,會趣味全失
光看那些延伸日劇的梗就讓人目不轉睛啦
唯一對劇情很有意見的是,場景拉到韓國的用意到底在哪?!
當初宣傳打這麼大,說是日韓兩地辦案,
結果就像網友說的,李秉憲聲音出現的次數比他現身的次數還多
現身的時間有沒有十分鐘都是個問題
算是聯手辦案嗎?也不太算,只能說他幫久利生救了雨宮而已
連他那位會日韓雙語的手下,戲份都比李秉憲多,
看完這段我真的只有囧一個字,劇組大費周章跑去韓國拍幹嘛?
這一段直接在日本拍我不曉得有什不妥
請不要告訴那是為了片尾翻譯機而來的 囧

而這次幾個客串的角色,國仲涼子的造型一下子讓她老了十歲
害我差點認不出來,演人家的未婚妻一定要弄得這麼老嗎= =
還有花崗大反派角色,居然是MS的主持人塔莉摩,我有傻眼到,
因為我一直以為會是一個更殺的角色,結果他一出場害我一直想給他麥克風XDD
再來是法官,我真的一看就噗茲笑出來,
阿野口教授你甚麼時候改行了,是因為你再也不想踏進明真一步了嘛XDDDD


再來就是最後定格的那一幕,應該出乎所有觀眾意料
因為我猜大部分的人會以為在翻譯機顯示出久利生的話後,兩個人會互看然後會心一笑,
沒想到在觀眾還來不及戴上墨鏡跟把可魯牽來時,就通通閃瞎了XD
我當下真的有想要起來股掌的衝動 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