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突然發現 這兩個月看的電影量很驚人
已經超過我去年看的量
今年算是電影年嗎XD

話說金馬影展手冊我近幾年幾乎年年拿
可是大概只去看過一兩次 且都只看一場
覺得單場券貴 
一度想買套票 可是又覺得我沒影癡到這地步
如果要轉賣給別人也不知道要給誰
因此才會只拿手冊看簡介

以下電影是從一輪到DVD都有
不過我已經完全想不起來上次看首輪是什時候
因此那天為了看戀空跑去華納威秀
居然覺得真是奇妙的感覺阿XDDDD

<有寫感想的>
妹妹 戀人
三億元懸案之初戀
盛夏光年
淚光閃閃
hero電影版
戀空


<沒寫感想的>
髮膠明星夢
超級盃保母
不能說的秘密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預定追蹤名單....持續更新>
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早場優惠券還收的好好的
                             ->主要要去聽宮崎葵念旁白

彩虹下的幸福-->就柴崎幸跟小田切讓的同志老人院那部
                   -->金馬影展上映過

茉莉人生-->這部動畫電影的原著作者我有書,很有趣
            -->應該去買她其他的作品來看看

27件禮服的秘密-->電視預告一直打,好像很有趣

無米樂-->話說我居然到現在還沒看過這部 要檢討
          -->因為電視競選廣告出現崑濱伯,所以又想起來

練習曲-->DVD到底有在租了沒?
          -->花東的風景真的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