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昨天有人去淡水漁人碼頭那邊
然後看到有人在這種鬼天氣還在那邊舉辦類似園遊會的活動
喔那就是我們超級勇氣可佳的公司XDDD

本來想說昨天天氣陰陰頂多下點小雨吧
甚至坐捷運時候還一度看到藍天
那想說天氣應該還好吧

結果我錯了...從淡水捷運站出站的那一刻起
雨就沒有停過!!!

一群人到了會場還不肯開始布置寧可躲在主管的車子裡取暖XDDD
因為考量一直在下雨,我們千里迢迢般來的40幾吋電視根本不敢拿出來
怕一放上去就被淋濕而且直接被強風吹倒XD
然後我們那組的攤位是拼圖大賽,用紙箱作的輕飄飄拼圖也是到最後一刻才敢出來見人XD

我跟另一個同事是負責蓋票券
真的只有狼狽兩個字可以形容
不但要護著三步五十有被風吹走危險的票券
因為攤位只有頂部旁邊沒有帆布可以遮
結果雨就夾帶著風一直噴進來
桌面從來沒乾過 連帶票券也幾乎被弄濕
再加上我後來自作聰明把雨衣脫掉還借給別人
結果即使主舞台上勁歌熱舞
我在台下的幾個小時幾乎都在抖抖抖抖抖抖抖

最重要的是我的紅色帆布鞋就這樣才穿第三次
就跟我的牛仔褲濕成一團
早知道就穿剛買的便宜190大陸貨了


還好我沒有邀請任何人來
不然就一整個完全糗大
這種天氣都說服不了自己了哪能說服別人 = =
只是還是有三三兩兩的遊客 包括全家大小的
只能說這些人真的很有勁XD

所以最後想當然爾幾乎都是自己人不然就是請來的表演團體
就是都自己人自己HIGH就對了
感覺超級淒涼的....

不過還是很開心拿了兩個禮物
一個是因為有攤位是摺汽球 所以我就要了一支頑皮豹
影像396.jpg  

(像不像要企圖臥軌XDDD)

另一個是抽獎抽中的
可能是看我已經連續兩年尾牙抽百萬保單
這次這種辦活動的抽獎終於抽到其他公司的金飾了XDDDD

而且是所謂的二獎,被念到名字的時候我有聽到攤位的另一方
我那幾個同事非常捧場地在尖叫XDDD
但是...後來大家在車上都很好奇我的禮物長什樣
一打開來看大家的反應都跟我一樣XDDD
都是''蛤~~~~''這樣XDDD
因為獎品是個別針..........
還是彌月用的..........

上次也是抽到那種BABY用的鎖片
我就把它送給老頭哥哥的小朋友了....

我還沒有要生小孩老是抽到這種彌月禮是怎樣


結論是我回到家之後累到連wii都不想玩了
只想坐著不動看ARASHI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