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潤睫毛膏>

3/1台灣會上市!!!
雖然我本身睫毛根本沒幾根XD
又不太能接受假睫毛
所以只好期待松潤大神代言的這支FASIO新款睫毛膏
可以讓我的眼睛有放大一咪咪的效果XDDD

那天下班衝屈臣氏吧XD


<MS第1000回紀念>

喔訪談部分因為沒有翻譯所以我完全不知道在講什XD
只有看到以前的表演松潤穿的服裝跟團員不一樣
感覺很像故意耍帥XD
看著看著ㄟ想說怎麼沒看到翔君
才想來主播已經代表日本電視台跑去溫哥華轉播冬季奧運了呢
所以想說阿那等下的表演就只有四個人了 好可惜....


可是.........


表演還是五個人!!!

WHY???



因為用合成的XDD


雖然怎樣都是五個人的氛圍令人感動>////<

但是.....

只要是主播臉的特寫我還是忍不住想要大笑XDDD
因為四個人的背後就是他的大臉那個畫面違和感好嚴重XDD
如果是全身的鏡頭就反而不會
而且厲害的是有一幕NINO就是配合主播影像走位
超級順完全不會卡住,重點是NINO還是背對影像的!!
這種嵐的默契實在很驚人阿(笑)

也很喜歡troblemaker前奏那段的全員影像舞蹈
尤其是鏡頭focus在二潤那組時的舞蹈,好整齊好好看
基本上這次這兩個人的表演都很討我喜歡
松潤又是那個把頭髮往後梳然後露出額頭的造型(昏)
真的很好看全天下只有松本潤適合這髮型阿!!!!!
然後NINO這次跳舞扭來扭去的樣子好可愛好可愛(無限迴圈)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主播辛苦了
預錄的時候一直對著空氣跳舞還要跟空氣致謝揮手
感覺很淒涼阿XDDDDD
(雖然我覺得你應該很習慣了XD)

 

好了我要去吃年夜飯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