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人體模特兒單元SP
終於有點新意了!

場地拉到大型outlet廣場御殿場
有好幾個東京巨蛋大
但是我怎麼覺得有點像六福村XD

這次是五個人從這些店家中挑選衣服搭配
時間三個小時

五人集合的時候是早上六點多
翔君的黑眼圈有嚇到我Orz而且頭髮活像剛起床XDDD
奇怪造型師是睡過頭嗎XDD

第一個拍攝購買畫面的是翔君
被旁白字幕說優柔寡斷XD
就買了很多提超多袋的
最後搭配出來的效果是外搭針織衫+九分褲
結果自己的下的標題是:春天的偽相葉造型XDDDDDDDD

第二個是相葉,感覺就很有自己的想法
最後是用裡面花朵圖案的襯衫+黑色襯衫的雙搭法
下半身是女生的褲子+大紅色PUMA鞋
整個就超適合相葉的!!

第三個是二宮同學
三小時裡面有兩個半小時都在惡作劇跟逛玩具XDDD
只剩半小時才開始刷刷刷地找好所有服裝配件
而且還意外非常有自信XD
造型是灰色風衣+圍巾+灰色背心+一件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的褲子?!
而基本上...這造型有點微妙...
雖然說我喜歡他圍圍巾,可是風衣瞬間讓他看起來更矮0rz
然後我討厭那件褲子...............

第四個是leader
根本就是照雜誌及原先的店面範例搭配XD
而且最好笑的是,搭配還讓店員把模特兒的上半身整個搬走XD
而最經典的就是那個魚配件
LEADER把它塞在背心口袋,讓魚只露出尾巴
然後那個尾巴看起來就像愛心XD
這傢伙就裝可愛地把魚從口袋拿出來玩愛心但其實是魚的驚喜XDDDDDD
造型就是紅色格子襯衫+背心+牛仔褲
中途也是跟nino同一款,跑去其他地方玩XDDD

最後是松潤
感覺找衣服的過程遇到很多困難
原先搭配的方式還疑似跟相葉一樣XD
不過最後出來的造型是格子外套配上一個綠色蝴蝶結XD


五個人的造型放在御殿場展示一周進行投票
最後有約一萬兩千多人參加投票
投票結果就在節目裡公布
首先就五個人穿著那天的造型走來走去讓當天的評審看
櫻井的針織造型被說是老頭,也有投票者說看起來很窮XDDD
但是我覺得這是他難得搭配我的順眼的XDDD
二宮君一方面被稱讚像意大利風格,卻也有評審嫌說最不喜歡他的造型XDDD
松潤的造型被說像幾個搞笑藝人,甚至像名偵探柯南XDDDDD


最後公布的結果
LEADER獲得五千多票高票當選第一名XD
得獎之後的表情有夠機車XDDDDD
第二名是跌破眾人眼鏡的櫻井主播
因為連他本人都震驚到去扭到腳XDDDDDD
不過原因好像是很多人以為那套服裝是相葉的XDDD
然後他一得第二NINO就怒了
說前兩名都是偽品,這根本是詐欺XDDDDDD
第三名就是二宮小惡魔,整個人開心地咧,而且又把臉扭成一團了好可愛!

剩下的居然是兩個平日服裝品味最好的相葉跟松潤
尤其相葉滿臉不可置信XD
最淒慘的是這兩個人合起來2000多票XD
而且比例懸殊,一個1700多,一個才200多票XDDDDDDD

結果那個兩百多票的獲獎者是......

 

 

 

 

松本潤XDDDDDDDD

 

其實不意外,因為那個造型跟他平常的樣子太不搭了XDDD
雖然說顧客投票時只看得到服裝而已
這也表示大家都覺得這套服裝很奇怪XD

最後輸家逞罰就是
穿著那套服裝在一堆桃紅裝可愛的佈景裡面拍照
然後這個照片就變成超大超片放在宣傳車上
在日本黃金周假期時於東京趴趴走

我是先看到有人提供的車子照片,看到的時候我只覺得.....
這不是松本潤XDDDDDD
超級無敵桃紅裝可愛XDDD
整個完全有非常丟臉的感覺XDDD

 

 

 

以上是非常無敵桃紅的久違番組REPOXD
然後我想跟穿兩件襯衫的相葉君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