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果然比預告好笑好幾百倍
因為某人化身成小粉絲之後
整個就是完全崩壞XDDDDDDDDD

節目一開始就看到某人的服裝明顯跟其他人不一樣
整套像牛郎的西裝胸前還別個大花XD
手捧著一束向日葵一臉顯得非常緊張但是又堅持耍帥的樣子(從這裡開始我就幾乎開始大笑XD)
然後還說其他人話太多節目趕快開始啦XDDD
本次的來賓是富士夏季月九的''夏虹''劇組
因為松潤是男主角,所以想當然爾這次就跟嵐變成敵隊的狀態(笑)
女主角是超級正的竹內結子姐姐>///<
這也是導致NINO整個大崩壞的主要元兇XD
因為NINO是結子姐姐的十年大飯~噗

一開始NINO還想偷偷靠近獻花,結果被松潤一把推開一副你想對我女人怎樣的感覺XDDDD
不過這傢伙不死心還是硬要再靠過去XD
所以順利獻了花,結子整個就還滿不好意思的樣子,很可愛!

結果少了個松潤,嵐隊的特別來賓是好久不見的小倉先生!
就看到櫻井張大嘴,NINO則整個笑到跌坐在地上XDD
嵐好HIGH,可是我覺得觀眾更HIGH(笑)
整個就是讓人想到宿題君><
但是宿題君是日本電視台的節目,所以我好好奇富士怎麼會答應出現這個組合XD

第一個抓管子的遊戲,松潤跟哩打的對決,哩打還想盡辦法要讓松潤猜不到
結果不枉同是團員,松潤準確無誤地猜到哩打的號碼
所以雙雙抓到50分
哩打還一臉打擊說怎麼會這樣XD松潤還跑過去安慰XDD

在休息區的NINO可能真的不太好意思靠結子姐姐太近
因為結子姐姐旁邊坐的是相葉XDDD

抓管子的第二組,嵐隊是穿西裝的那位XD
劇組這隊僑半天結果推派結子上去XD
結果NINO又開始看起來很緊張的樣子(笑)
講了老半天結子都還沒選號碼
NINO就說他要選1跟4,因為結子生日是4月1日
翔君就說不愧是飯阿XDDDDD
然後還堅持要用可以看到結子的姿勢抓管子
整個被罵笨蛋了XDDD
連小倉先生都說他久沒見到NINO,怎麼完全變成笨蛋了XDDD

結果變成笨蛋的極致就是....
結子請NINO擺個POSE,結果這個崩壞的傢伙不但乖乖照做還堅持要耍帥
導致用非常笨蛋的姿勢一根管子都沒抓到XDDDDDDDDDDDD
我這裡真的笑到眼淚快要流出來
因為擔這傢伙兩年第一次看到他這樣整個壞掉我好傻眼震驚XDDDDDD
然後同隊的每個人都對這壞掉傢伙的表現都很憤怒XD

第二個選號碼讓巨人不要倒的遊戲
嵐隊負責按鈕的是那位壞掉的仁兄
一直對鏡頭耍帥實在是XD
然後每按一次就要YA一聲也讓我覺得這是在幹嘛XDDD

第三個接球的部份
崩壞人在指揮台上毫無作用,都不曉得他到底上去幹麻啦XD
翔君這次倒是意外接得很好

第四個堆疊的部份
小粉絲一直偷偷往結子姐姐方向靠過去,結果被松潤抗議XDDD
而且同隊的也受不了叫他集中精神點XD

最後一個推飛盤進洞的遊戲(好爛的解釋XD)
相葉對於小粉絲那身西裝終於看不下去叫他脫掉XD
不然整個就是很妨害遊戲XDD
連節目後製都幫忙配上竹內結子的大粉絲為今日正裝XDD
結果誰知道外套一脫整個造型真的有夠像牛郎我的媽XDDDDDDDD

節目結束後大家排排站,結子姐姐正在講感想的時候
哩打就很機車地站在NINO前方把它的視線檔住XD
結果小粉絲就很生氣地大叫他走開,說他看不到了啦XDDDDDD

最後的反省會小粉絲當然成為箭靶XD
連常被NINO教訓的相葉,這次都反過來教訓NINO說他這一小時根本在胡鬧XDDDD
但是小粉絲落下去的時候也是完全毫無悔意一點都沒有要反省XDDD


NINO整集整個就是搶戲搶過頭,你到底還要不要讓人家宣傳新戲阿XDD

 

本集NINO飯一定要保存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