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有前某節目的美眉因為小站的短暫系統問題 
原本密碼的相簿變成一般相簿 裸照被眾網友看個精光

昨天  一對情侶在大學校園廁所的自拍性愛照 也因男方沒鎖密碼而曝光
而女生也傻傻的拿生日當相簿密碼 結果一樣被火速遭人下載流傳


我不想說那些女生不自愛什麼的 因為扣上這種道德帽子也沒什麼意思
我只能說 女生們都太相信網路上的防盜功能了
以為只要鎖密碼 禁止複製下載  就可以高枕無憂
殊不知 那些東西只是防君子不防小人 要破解 雖花時間 但絕對不是難事
再來 就是當那些照片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擁有時 就要當心它們外流的可能性大增
別說你相信你的另一半絕對不會這麼做 哪天翻臉分手的時候 那就是最好的報復工具

所以 說實在的 我一點都不同情那些女生
首先 幹麻要答應拍那種照片 既然允許自己拍 
那就是不要因為事後曝了光才悔恨 那根本是自找的
尤其像是前面例子還傳上相簿  我真的只想說 這叫做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嗎= =


好啦 如果真的這麼愛拍 那 就效法自拍網站 別露臉囉
要露臉就不要露點囉 除非你的目的就是給眾人從頭看到腳 那我也無話可說

不論你是女孩還是男孩 我真的奉勸不要隨便拍這類的照片
因為這種光溜溜的親密時光 應該是在那個時間那個地點你們彼此擁有
而不是讓不相干的人等也一起見證這樣的時刻
更何況 為什麼一定要留下那種時刻的紀念呢 
因為你們如果戀情順利的話 那樣的時刻應該不會只有一次吧(爆)

所以 如果我的好友們有人拍了後曝光再來跟我哭訴
抱歉 我不會安慰你 只會把你罵爆頭而已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