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兩個禮拜 應該算是一間不動產公司 準備要蓋飯店

雖然名稱是企劃 可是我覺得現在的感覺比較像是半調子秘書

可能因為對建築工程完全沒概念 所以只好從頭學習 

想當然爾目前也就企劃不出個什鬼東西 因此就先乖乖蹲基本工囉


我還發現老闆對我還真異常有耐心 有些我認為其實應該被罵的小錯 

他都跟我講一講把東西改了就好 也不會特別叮嚀說下次要注意

害我很不好意思 呼

不過他跟我的前前老闆有一個共通的特色是 喜歡計較書面文件上的淺辭用語

而且第一次修改的地方絕對跟第二次改的地方不一樣

更不用說改了三四次以上 感覺有點浪費紙 哈


雖然是附屬在集團下的公司 但是人數上應該只能算小公司吧

目前我也沒有跟哪個同事特別要好 男生女生都一樣 

就是維持同事間的客氣

所以我現在特別想念在學資的午餐約會 近兩個公司的午餐時間除了吃東西外

並不會讓我特別期待

一個因為是店面所以輪流吃 都是自己一個人窩在小房間吃

現在這個雖然是在會議室吃 可是是吃飯配電視 然後看的是我認為無聊的綜藝節目

我跟男生沒什麼話聊 女生又自成一國 再加上偶爾想去外面吃

所以到現在我跟同事沒聊過太多的私人事情

或許是因為出社會 我想保持同事跟朋友間的劃分吧

雖然不至於到刻意孤僻 但也不太想要太親密 想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明天又要上班了 加油吧 希望能越來越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