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什不妥 沒有什麼勾心鬥角

但是 卻覺得 好像勉強自己 硬要加入話題 硬要裝出自己也有興趣的樣子

因為怕被說不合群 太嚴肅 很無趣

但這兩天下來 其實有點累

雖然說也有真心笑出來的時候 然而 大部分 還是覺得 自己不是真心的


女孩們 個性上 應該算是好相處 

但實際上 跟男生們相處卻自在多了

對女孩們 我有種異常的客氣 我也不清楚自己為什麼要這樣


我不曉得是否因為這是個不一樣的環境

之前待的兩個地方 第一個對我而言 完全沒這問題 男生女生相處一樣好

第二個待的時間雖然不長 卻也還是交了不錯的女生朋友


我也搞不清楚 這到底是什麼狀況


而且今天 耳聞一些事情 才發現 每個環境都會有的不良面 還是存在的

自己的立場 似乎開始處在一個特殊地位 一拿捏不慎 就應該走著瞧吧

我把事情複雜化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