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是飯阿,但因為朋友們說要看
結果三月開賣時就跟著一起買票了XD

雖然人生中看演唱會的次數也沒有很多而且幾乎都看J家的
但真的第一次遇到開場就直接清唱半首的
不愧是實力派大叔!!!!
而且燈一暗馬上就藍色手燈海,
嗚嗚嗚演唱會這種手燈海最棒了
當下就覺得演唱會是個美好的東西我一輩子都無法戒掉QAQQ

而我對大叔的歌其實熟的就那一兩首
''虹''還蠻前面就唱了有嚇到,但是好棒我就是要進場聽這首的(喂)
Water Boy是我的青春記憶阿阿阿阿阿(吶喊)
這也是我聽的第一首大叔的歌阿!

相較之下櫻坂就還好,再來唯一熟的都是跟伽利略相關的歌(爆)
有唱最愛但意外沒唱有跟台灣歌手合作的戀愛魔力
然後到這次我才知道原來湯川教授的那段主題配樂是大叔親自作的XDDD
那段表演就光演奏配樂繞中央花道跟舞台就帥炸哈哈
而且全場瘋狂XD

とりビー!這首成為我的新歡,看歌詞很有小人物之感ww
樟木用故鄉長崎未受到原子彈摧殘的百年老樹的角度來唱
很有人文精神感覺
曉跟這兩首慢歌呈現的就是溫柔的大叔阿
cherry則完全就是走挑逗路線的阿wwww不過那把紅色吉他超美無誤!!

曲目的感想就以上,接下來要說說大叔的MC

第一次遇到完全照表操課幾乎一字不漏的MC有傻眼XDD
會這麼說是因為MC居然有中文字幕太強大XDDDD
所以內容其實有點千篇一律
台灣台灣喊個不停,不然就是各區輪流喊一喊
熱い也喊多次,大家一起HIGH這台詞覺得好熟悉XD
個人覺得最好笑的是因為台媒封他為男神跟不老帥哥
大叔就一直說XDDD

這次很意外看到福山桑比較平易近人的一面
雖然表演還是有不少耍帥的招數,例如飆吉他或是送飛吻之類的
但其實大叔耍寶起來也是很搞笑的wwww
由於詞曲都是他自己創作,每首歌表演我有分神去稍微瞄一下螢幕的中文詞
感覺大叔寫的東西還是有些內容的不是胡亂無病呻吟阿

中間疑似用空氣槍噴的那個結果不是簽名球而是T恤!!
也太有誠意~~
J家如果要丟簽名球早該學學這招就不用每次都用丟的那麼辛苦XD
還有表演方發放可以控制的螢光棒給每個人,散場後回收整個就超環保
上次用這玩意是五月天的演唱會,可是當時那是要粉絲自己掏腰包買的www

這次也有日飯跟來的台灣行程,聽說正對面的紫區有九成都是日飯
那區票最貴而且還要加購官方T恤以配合演唱會活動
但整場下來除了可以離福山很近之外,就看不太出來T恤的效果(?)

看慣了一堆小個子表演(喂)
突然覺得大叔那180的身高就真的有高XDD
而且三樓中央的前幾排真的是良席!!!!
根本就是J家控如果升上來就是可以看清楚五官的高度!!!!
所以拉拉西你們快來!!!!這種位子是我的最下限標準了!!!

最後,與其說是演唱會,覺得比較像是較熱鬧的吉他音樂會,
因為大叔手上不是mic就是各款式吉他XD

等福山桑實現他的承諾,下次再來可以不只開一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