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根本是用倒的嘛XD
就是那種會看不清楚前方然後一直抹臉的程度
連攝影大叔感覺都非常搖晃視線模糊XDD

不過即使如此演唱會還是持續進行阿!!
而且七萬名的飯情緒還特別高漲(笑)

所謂的嵐與到真正的暴風雨了XD

不過五個人還是很關心在場的FAN
一直說要注意安全不要滑倒了
(但其實最有可能滑倒的是跑來跑去的你們吧XD)

因為這場大雨傑尼斯應該賠上不少支麥克風跟攝影器材
用大毛巾遮完全都沒用阿
五個人的麥克風輪流壞掉

結果麥克風壞掉導致出現了一幕驚典的橋段
原本NINO手上那隻就處在隨時會壞掉的狀況
表演到Beautiful days時,NINO在SOLO時整隻麥克風突然沒聲音了
然後站在下層的松潤立刻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上去
把麥克風拿給NINO一起唱
結果NINO是為了答謝還是怎樣,居然就這樣偷親了一下松潤的臉頰!!>//<
然後還趕快裝作若無其事XDDD
松潤笑得很開心
可是我有看到底下那層的櫻井君出現一種很微妙的表情XDD
而且即使角度不好感覺也很想硬要轉過去看這樣XDDDD
(我沒有其他的意思)

接著就是即使雨很大也要幫當天迎接26歲生日松潤慶生
全場大唱生日快樂的感覺讓人很感動耶:)
然後還送上蛋糕,只是因為下雨只給攝影機拍一下就繼續罩起來XD
而成員則一起合送上六月時就看上的閃亮亮的生日禮物--愛迪達的閃亮亮外套!
這件外套連壽星都說是要甚麼時候穿啦XDD
只是這種禮物果然只適合松潤君
而且NINO還很機車說他們都不曉得這外套的洗滌方式XD

第四個片段是又是FIGHT SONG
滑水遊戲又開始出現了XD
只是NINO還是堅持當那個拿麥克風的人XD
另外四個真的很像小朋友(笑)

只是櫻井翔你為什麼控T又是要穿不穿
把它罩在頭上是在幹嘛啦XDDDDD
控T好可憐不要這樣玩它XDDD

那天演唱會完翔君還趕場去播報ZERO的選舉特別節目
真是辛苦了!
不過松潤後來在雜誌訪談說剩下的人那天演唱會結束之後
還是有好好吃飯而且沒有感冒
可見這些人體力果然驚人
我如果是他們我根本只想直接躺床了吧XDD



其實在這種大雨中舉行演唱會
如果我是七萬名其中之一
我也不會想要離場
除了票很貴之外XD
最重要的是這是人生中的難得體驗
當然要好好留下來認真看完阿
而且跟著七萬人在風雨中屹立不搖(?)
我覺得我應該會感動到想哭吧:)

況且台上的五個人還繼續在賣力表演呢:)



只是我還是不希望遇到下雨XD
那樣表演一定會打折整個就不划算了這樣XDDD
而且視線一片模糊是要看什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