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去看了下篇阿阿阿阿阿~
因為已經是第二個禮拜了 所以人好少(爆)
不過或許因為阿計太帥了 
電影看一半居然有小花從螢幕前跑過是怎麼回事XDDDD

好了 回歸正題~
電影一開始居然還有前情提要!這是在看連續劇嗎XDD

然後 這次我不禁要說一句
這次 對立的黑衣星人那方  實在既強大又帥氣(?)多了!!!
不論是 黑衣星人 加藤星人 甚至連女高中生  整個拿刀打起來的感覺就是狠中帶有帥氣
相較之下 這次玄野這邊的人馬  打起來感覺就是狂用蠻力就對了= =
整個就是顯得很弱不曉得為什麼
連玄野在電車上跟黑衣星人對決 打鬥的姿勢就是有點卡卡的(汗)
好吧NINO你果然是第一次演武打片(誤)


然後我比較喜歡加藤星人更勝加藤勝本人(炸)
因為松山君演起來的感覺還滿有狠勁的感覺
而且陰沉  但講出來的話也讓人當下無法反駁...
另外看兩個一模一樣的一起打鬥 我就在猜應該鏡頭每次帶到應該只會有一方
但還是有同時側面的時候 那應該就是CG的一部分了吧吧吧~

不過看到小島放小步一個人單獨面對加藤星人時(那時還不知道是假的) 
就覺得不太妙 果然遭遇不測了阿....

這次的內容邏輯都跳好快 我中間一度看不懂 = =
然後一直說GANTZ會沒電阿阿然後咧?!
是我年紀大腦袋轉不過來 無法猜測到原來玄野答應GANTZ的是
要讓大家全部回去然後自己留下來當電池
可是如果大家都回去且不會再有人被送過來後
那麼GANTZ繼續存在的意義在哪???
雖然說當初就說GANTZ如果沒電大家都同歸於盡
但我以為那只是限於在執行任務的時候 如果回歸正常生活也會喔喔???!!!!

講實話如果要不是為了兩宮 我發現這電影的內容真的不是我的菜(炸

另外玄野君  這次跟小島談情說愛的戲份恐怕比打鬥還多XD
首先是遊樂園門票 吼吼吼二宮和也我也好想跟你去遊樂園玩阿阿阿!!
邀請女孩子是有沒有這麼可愛!!!
然後不經意聽到女孩心中不小心的洩漏的愛慕心聲 那個有點愣住的表情也是可愛到炸掉!!!!
而那個失去小島而被送回小房間 拼命垂地哭喊的玄野  讓人看得超揪心的!
二宮和也最具殺傷力的第一項就是笑容 第二項就是哭戲了阿阿阿!

而整個電影最讓人糾結的是 小島被送回原來的世界復活後
一個人到了遊樂園 拿起畫本要開始畫 卻看到了玄野留下了留言 說把摩天輪畫在那一頁 吼~
然後小島一抬頭看  摩天輪中間的電子刊版出現了一句留言:
たえちゃんへ 好きです。 くろのけい
我的媽壓玄野計你這傢伙的告白方式未免也太甜蜜>////<
但讓人很稀噓的是 小島因為記憶被洗掉 所以當下根本不知道玄野計是誰
連夾在畫本裡的遊樂園門票都自言自語說這張門票到底是誰給的呢??
(螢幕前激動的觀眾心裡OS一直吶喊那是阿計給的阿阿阿)
然而小島坐電車回去 到了與玄野當初相遇的月台
她似乎有想起些甚麼  然後開始想要哭的衝動  
我當下非常能體會她的心情 所以老實講我也很想哭........


反而小島原先被加藤星人砍了好幾刀 還勉強死命要奔到玄野身邊那裡
我沒甚麼難過的感覺 反而有種在看八點檔連續劇的FU(揍)
另外有個疑問是 吉高是不是真的很輕?? 不然NINO要一直背著她跳上跳下感覺好厲害
會這樣說不是嫌吉高大隻而是NINO太小隻怎麼有辦法背得動女生XDDDD

最後我跟大家的疑惑都是 山田孝之君你到底出場的目的在哪裡??
戲份不少可是感覺這角色有或沒有都可以
感覺就是個從調查這一連串不尋常事件然後想去小房間的人
就這樣... ?!

然後有看其他人討論 說本鄉真的一直在領便當真的超好笑的XDD


其實下篇我覺得比較著重在人性上
每個人都可以善良為他人著想
但是當你渴求的人或是想要自保時  不惜跟自己的同伴決裂對立
這就是很血淋淋的現實

然後一直互相殘殺 根本也不是要保護誰  都只是受到GANTZ的控制罷了
GANTZ這方 星人那方 通通一樣
只要傷了哪邊的人 那麼戰鬥永遠不會停止
這點加藤星人有點出開頭  然後玄野後來也有領悟到
所以才自願跟GANTZ提出交換 讓自己變成電池 然後把所有人都送回正常的世界
這樣 就是所謂的  The Perfect  answer....



但是我還是希望玄野跟小島可以真的一起去遊樂園阿阿阿阿~~
(看樣子上篇的印象是千手觀音  下篇就變成摩天輪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