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稍微紀錄一下好了
畢竟還是去看了
唯一慶幸好險這次看的不是包場而是電影正式上映的第二天
不然就內容而言,看包場應該會一直聽到很多女生尖叫 = =

因為我也沒看過漫畫 所以當然就是為了二宮君直接進戲院看

畫面一開始  我真的以為是誠治又要面試了XD
但是那段話 後來隨著玄野的心境跟事情的發展
漸漸內化成一股力量 有被感動到.....


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太久沒看這種打殺殺的片
一開始蔥星人那段橫屍遍野我看到臉都快歪了 囧

田中星人那段有種莫名的喜感我不曉得為什
但是臉一直轉來轉去然後瘋狂地痛毆有讓人有很大壓迫感

然而再怎麼壓迫 都沒有千手觀音那段讓人不寒而慄
因為完全不是對手 雖然後來玄野有擊敗他

不過衝起來的大佛讓我有點傻眼加三條線....

最後開門見加藤弟弟小步的玄野,讓我有種好想哭的衝動......


可能是因為上集都在鋪成  我事前就知道電影大概是兩小時
所以演到後來我就馬上明瞭 去年電影剛拍完時釋放出來的預告
有一大半都是在下集...........
害我還想說到片尾時 蛤~ 山田孝之怎麼現在才出現 = =

總之覺得好像是下集會比較好看?!
兩人的對峙跟動作場面會更浩大


而GANTZ場景塑造出來的靜謐詭譎壓迫感
我有很深地感覺到了
我懷疑以後看到陰暗的雜物間或是晚上的博物館會有心理陰影 囧

另外電影配樂也比我想得好 只是特效的部分
果然這是日本不是好萊塢.............




最後 得到一百分可以做的兩個選擇
如果換做是你,你會選擇哪一個..........................




[玄野計] 二宮和也飾

心境上的變化這個果然對Nino不是難事
從一開始膽小怕事愛看身材好女生的大學生
變成覺得要漸漸為自己奮鬥,甚至有點像是要帶領大家但又有點英雄式的過於自負
也看不下去加藤的偽善行為而生氣
到最後含淚看著小步
整個就是Nino的演法我毫無意外

不過第一次看他演動作片 是還滿有新鮮感的


[加藤勝]松山研一飾

看完只覺得,對松山這傢伙好感度大大提高阿!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順眼(?!)
而且我更期待下集加藤的變化!!


[西丈一郎] 本鄉奏多飾

這個是從小童星演到青少年
他從以前的氣質就給我感覺就是要演這種陰暗冷冷的角色
果然這次角色很適合他
冷眼旁觀這一切 殺死敵人毫不留情  只為自己不為別人
瀕死前的害怕掙扎
雖然上集戲份算少但是我期待下集


[岸本惠] 夏菜飾

這角色對我而言是卡住的第一號
可能男生會覺得她很正身材很好(腿很漂亮是真的)
但她演出來的感覺整個對我無感 囧
重點是為了護加藤而死不意外但我覺得就是太快了= =


[小島多惠] 吉高由里子飾

愛慕玄野的感覺很可愛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她一開口的感覺
就是讓我整個不耐煩(汗)
不曉得是台詞問題還是我真的不太喜歡她的聲音(?!)

 

------------------------------------------------------------------------

 

花絮dvd拿到好一陣子,今天0327早上才終於拿出來看完
不是覺得內容不好,而是覺得這根本跟電影正篇放在一起賣就好了
另外出實在有點撈錢...(雖然我也掏錢出來買了)

還是那句....重點都在下篇
我要看下篇下篇下篇(打滾)

然後原來房間裡望出去的夜景是佈景(嚇)
蔥星人倉庫那段也是佈景!!!!!!!(大驚)

真的都沒發現耶...

還有拍大佛那天原來是松山生日
看到了傳聞中某人第一次親手做的蛋糕
松山君你真的很幸福,團員都沒有這種福利喔喔喔喔

看得出來松山很高興的樣子XD

然後某人你穿著緊身衣但是頭上帶個蛋糕造型的帽子也太搞笑XDDDD


喔還有小島的存在感看樣子應該會在下集突顯不少
吼吼連電影票都出現了耶阿計~~

然後導演你怎麼看起來弱不禁風的樣子(揍)   

 

最後是,下篇的內容跟漫畫會有差異
所以要出小說了....

不過...看電影就好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