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年的 ピカ☆ンチ
2004年的 ピカ☆☆ンチ
趁著休假一口氣把兩部連著一起看完

感想是....故事其實可以拍完第一部就好了
第二部....總覺得是硬要延伸到後來開始不知所以然?!
所以我可以理解松潤在特典裡說不贊成再拍一部十年後的XDD

故事情節其實我懶得說細節 只說感興趣的片段

五個人一起脫褲子然後把屁股朝向河邊
還打馬賽克真是快要笑死我了XDDDDD
不過感覺上是真的脫耶好害羞

翔君在第一部裡面是爆走族講話粗聲粗氣我覺得好吵XD
重點是我看他騎小綿羊摩托車狂奔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很想笑XDDDDDD
第二部變成家電賣場的好爸爸,看起來就是主播款乾淨多了(心)
只是被發現自己不知何時,已經變成以前曾信誓旦旦說絕對不要變成把領帶綁在頭上的酒醉大人
被其他三個人發現的那幕,真的很令人心酸阿...
不知何時自己也變成這樣討厭的大人.....

大野在裡面飾演的小春個性是我最討厭的XD
扭扭捏捏然後臉一直皺成一團看起來好煩XD
但是好色這點真的很好笑,尤其是被熟女染指這部分真的害我一直狂笑XDDDDD

松潤怎麼老是演的角色都會有料理這部分XD這表示他真的很愛料裡XD
個性感覺也跟黃色眼淚的角色很像,就很像末子然後人處無害
完全沒有S氣場非常好XD

相葉我覺得根本在演他自己(笑)有點少根筋也有點單純這樣
第一部裡為了女朋友奮力要考上青山大學的樣子還滿帥氣的(笑)
只是第二部裡在學編織那段真的是太.....女孩子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說XD

最後是飾演恩田琢磨的NINO,恩戲分沒有比較多,因為五個人都還滿平均的
只是只要他一出場我就死盯著看,由於飾演滑板少年所以滑板都隨身攜帶
我真的不得不說.....滑滑板的樣子真的很帥
這小子真的演甚麼像甚麼
不過第一部我真的差點掀桌,飾演對他有好感女生
在結尾的地方不曉得為什麼就已經莫名奇妙變成他女朋友
然後就在毫無預警之下,突然衝進鏡頭內後親了NINO...親了NINO.....親了NINO
我真的聽到我腦袋斷筋的聲音
因為如果是個可愛的正妹就算了,我說不定還會鼓掌叫好XD
但是這個女生整個感覺就是很平淡平淡平淡...........................
所以我完全無法接受(地上哭鬧)

還好第二部有道的NINO SOLO版,才稍稍平復我的情緒
這傢伙真的很適合清唱阿(淚)


另外第一部出現的女生我都完全不覺得可以正到讓劇中男生發花癡XD
整個感覺都活像那種80年代的古早乖乖女
講白話一點就是土爆了
這是我對第一步最不滿的地方
提導你是找不到正妹來拍嗎XD
還好第二部有正妹水川解救我,可是跟阿翔是演夫妻是怎樣XD

 

LIFE IS HARDだけどHAPPY
生活很難但是快樂
LIFE IS HARDだからHAPPY
生活很難所以快樂

這是分別為第一部跟第二部的副標
很值得玩味的兩句話阿~~
有種可以跟我明天要來提離職的事情相呼應阿~~

總之看五個人一起演戲就會有說不出的協和感
即使劇本再微妙都沒有關係(我沒有影射最後的約束) 
所以五個人請多一起拍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