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要認真寫點東西
可是又懶惰了這樣XDD

颱風來的前一晚去看了二輪
第一部就是典型好萊鎢那種不需要花腦筋的''辣妹與宅男''
整部片就看到F開頭的髒話一直來來去去這樣XD
好笑的地方是很好笑,但是笑完當然也就算了XDDD
飾演辣妹的女生有幾個角度像妮可基嫚又像瑞斯衛絲朋
其實應該身材不差但是站在瘦小的宅男旁邊就瞬間覺得有點大隻XD

然後這種片應該在家看HBO即可,我們還是冒雨去看的XD

第二部是北川景子的''一眼瞬間 再見愛''
奇怪到底是我太沒血沒淚還是怎樣
開演五分鐘我就心想,慘了這部片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 = \\
是純愛故事沒錯,用倒敘的方式也沒關係
雖然我不愛岡田將生但是他的戲份也實在少得太可憐
出現時間最長的居然是最後還原車禍的片段
有沒有這麼悲哀XD

我不曉得原著是不是就長這樣,如果是那就是我錯怪她
但是這整部片根本就是繞著北川在打轉
鏡頭多到我在戲院都快坐不住
幾乎素顏又一直哭看得我好煩= =

演悲傷的方式可以有很多種
可能北川的演法我真的不喜歡...

而且通常日片就是即使覺得劇情美好到很不真實,至少我通常都會進入狀況
但這部片我完全沒辦法......
通常這種意外發生對方的媽媽只會恨死你覺得為什麼只有你活下來
但是片中男生的媽媽卻還很謝謝女生有想要用手帕幫男生止血...
這怎麼可能阿

還有車禍現場更微妙
男生受重傷躺在地上,女生居然還硬把他拉起來呈現坐姿!!!!
ㄜ.....我個人覺得是不良示範
中間還搖晃他好幾次,我覺得男生就是被這樣有救也快搞到沒救

但即使我再沒血淚看到事情發生那一身瞬間男生轉身護住女生那一幕
我整個還是很揪心到落淚><
現在對於那種男生護住女生這種畫面真的很沒轍(倒地)
除了親人之外,還有人願意拿自己的生命來保護自己,
基本上換做是我,我真的覺得這一生還活得有點價值....

片子的敘述其實我覺得還滿冗長的
本來以為大塚寧寧出現我可能精神會來一點
結果並沒有....她跟妹妹那段我整個就覺得有點多餘(默)

我不討厭北川,零秒出手裡的演出我就還滿喜歡的,帥哥西裝裡也還OK
但這部片我真的無理.....
虧她前陣子還特地來台灣宣傳此片,整個就是不對我的菜....
雖然不敢說有看過很多日片,但是基本上純愛片的調調我還滿喜歡的
但是能讓我看到坐立難安的這部真的很厲害XDDD
等級跟''妹妹戀人''不相上下,(但當初妹妹戀人我好像沒有動到快轉這一步)

我猜角色換成長澤雅美可能效果會好很多,至少對我而言應該會比較看得下去XD
(雖然說NINO擔應該都會對她懷有敵意)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