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講完對主角本身跟表演內容的感想
這篇要來講對舞台設備的感想跟一些抱怨
大家可以無視沒有關係XD

那天從昆陽站出來就遇到下雨
等到坐計程車到那塊十一年前去過的場地
才一下車就有點微妙的感覺
但其實我對當年場外的印象很薄弱
只記得當年那天也是下雨天
排隊等入場排個至少超過一個小時以上

有看到有人在舉牌子求讓票 可惜我手上這張也是得來不易只能看著他們說抱歉
但是我有聽到黃牛大叔不曉得是對誰喊說不然五千四賣你
雖然只比原價貴了兩千多塊但還是忍不住想叫那些黃牛可以滾遠一點嗎混帳東西!
因為真的很痛恨這種糟蹋粉絲心意的人....
(聽說這兩天有破萬的賣出了....)
  

到現場之前本來有猶豫到底要先排隊還是先買周邊
但是經過周邊區看到都沒人就二話不說先衝那邊
有再瞄了毛巾兩眼但最後放棄只買場刊
因為質感沒有我想像中的好,要我掏六百出來實在有點難度..

場刊一買完雨就有稍微變大 只好很狼狽地趕快把場刊收進包包裡

接下來就是找排隊區域 一講到這個我的火氣就有點上來
哪塊區域是哪塊根本都標示不清楚是怎樣!!!
不要說一開始的路口有放平面圖 當時已經天黑且平面圖大概也只有一張A4大小
是要放給誰看?????
我覺得最讓人爆筋的一點是  哪區是哪區的標示你把它放在排隊的線內是在幹嘛?????
要放也是放在線外  A區就放一塊A區的牌子以表明這是A區 這樣讓人找當區的排隊起點在哪也比較好找
至少可以知道眼前這些人是在排哪一區
到底是哪個小天才想的把各區標示放在排隊線內 結果人潮一排進去標示就完全被人群淹沒
那標示的功用到底在哪????

我都是靠問排隊的人才知道我眼前的這區到底是哪區.................

區域劃分根本就是亂七八糟 每區的區域入口到底在哪完全看不出來
到最後一批批進去時都是把分隔線拉起來往前走是甚麼鬼阿!!!

再來是整批工讀生的教育訓練應該都沒作好
我問個某個區域在哪 居然出現兩種不一樣的版本
還有一批是坐看台區的 問說要去哪裡排 工讀生也講不出個所以然來
整個就是糟糕到不行...................

雨後來越下大 我還在那邊跑來跑去真的讓人很不爽............

然後接下來就出現了有點悲情的事情
可能是因為之前在跟朋友講換票的事情 結果就莫名其妙把我手上的票從D區記成了B區
結果傻呼呼地去B區那邊 本來因為找不到尾巴在哪
某工讀生聽我是一百多號的票之後 因為已經錯過那批的入場  還很好心讓我跟在200多號那批後面
結果我都已經排到入口要撕票時被指出我是在D區不是B區
我還疑似聽到有人說好瞎還好扯之類的(囧)

只好含淚又趕快衝出去找D區在哪 這次就沒這麼好運 必須從尾巴乖乖排起.........
(講到這裡我實在很想鞠躬跟朋友說抱歉(跪))

這時候 可憐的布鞋跟褲管已經全濕  讓我當場有種我是在看國立場的錯覺..............

而讓人另外又火起來的一點是 我就看著右手邊的B區全部清空入場 
但D區跟不曉得哪一區都還在外面淋雨完全沒有移動的跡象
就完全搞不懂到底在幹嘛??? 而且當時雨勢超大的  等到進場時我左半邊已經全濕到我很無語.....

等到進了場之後  我就發現一件事
搖滾區劃分區域賣票的意義在哪我真的不懂阿.................
進場後的場地一樓完全沒有標出哪區是哪區
根本就是你有本事擠到多前面就多前面 區域跟號碼瞬間毫無意義....

只能說我再次無法理解主辦單位賣票的邏輯(遠目)


上次進來我是站左半邊 這次是站右半邊
但位置跟當初是差不多的 只是當初還被人群擠到前面去
這次反倒是很意外沒有出現魚群現象,所以我整場都在呼吸狀態很好的情形下在原地看完整場

其實一進場我就被舞台上的那片藍色燈海跟KD標誌給吸引住
美到有點夢幻無理阿>////<
然後我環顧了一下四周 往後面的天花板一看
喔MY GOD ,當年tsuyoshi使用過的飛碟居然還在阿阿阿阿阿(激動的老人粉絲)
看到那個整個就是懷念模式開啟 但可惜這次沒有使用
可能是因為這次有顆銀色大球擋在軌道上的關係XD

而就算被交代不能拍照 我一進場就還是看到不少人一看到那美麗的舞台 就開始手機相機拿出來拍拍拍
然後更扯的出現了 有人拿出鹽酥雞偷吃..........
這到底要人怎麼說呢(攤手)

好不容易等到大概7:25分左右 我右前方的女生 不曉得為什麼突然就開始光一CALL
我有點傻眼想說現在CALL也太早到後面會弱掉耶@@
應該至少等到大概一兩分鐘前或是暗燈再來CALL比較可以集中火力
果然不出所料到後面就弱掉......
再加上那個扯到爆的事件之一電力問題讓開場延遲 所以喊到後來整個有點有氣無力...

電力出問題之後廣播就開始一直鬼打牆出現= =
它每撥出一次都會害我以為是要宣布說因為電力關係 今日演唱會中止之類的
害我很緊張 =______=\\
還好最後還是順利開場了(淚)

而爛場地果然就是爛場地
這場地真的唯一可取的地方只有小而導致可以讓生人很近這樣
光一唱了兩首歌之後就開始談話 還說舞台區那邊在漏水所以跳舞時要很小心
台下的我們真的聽了很多條線= _________=
明明是個很棒的表演為什麼光一要這麼委屈縮在這個鳥場地阿...........

中間的表演還有伴舞群自己拿毛巾去擦地板
原本這感覺可以是個搞笑點 但當有真正的STAFF也上去擦地板的時候
講實話實在笑不出來了.......
這場地對盡心準備表演的光一實在有夠失禮 = =\\\

但是神人光一就是有辦法在這種有點小嚴苛的環境下
還是呈現了很棒的舞台表演效果 這點我覺得很厲害
無論是投射燈光還是立體LED的運用(有板友說那個技術是這個http://dotimage.jp/)
都非常恰到好處 也讓表演呈現一種新的視覺觀感
我忘記不曉得是哪首歌 還有運用舞台背景一片白的狀態下
讓女舞者站在前面但是完全不打光在她們身上 以讓畫面呈現像剪影的狀態
那個畫面很棒我很喜歡!!
而飛來飛去的蝴蝶我印象也很深刻~
彩帶跟火都有照常出現
總之舞台的效果是可以讓我暫時忘記這個場地很爛的事實
雖然說到下半場的時候我覺得空氣中有飄出一種很微妙的味道就是了 = =

然後我不懂為什麼近幾年參加到的演唱會
總是會站到旁邊是那種完全都不嗨的人=__=
我左手邊有個女生 從頭到尾都沒出聲 也沒有跟著作任何動作 手上也沒東西
就一路非常冷靜的看完整場表演
我都好想跟她說  不好意思出聲那也好歹拍個手咩....
站在這種人旁邊真的讓人很沒勁............
我手上沒東西但是尖叫拍手光一CALL一樣都沒少 
還好我右手邊的就比我還吵XD   

然後我也認真看了別人手上的手燈
感想只有一個 還好我沒傻呼呼地真的花600塊買 不然我真的會後悔
因為有夠像塑膠玩具
我看了有人帶別次演唱會的或是KK的
都比這次的三個字母好...........
所以我很努力忍耐沒把A家這次的七彩霓虹燈帶來鬧場不是沒有道理的

而這次的應援活動基本上是大成功阿!!
雖然說第二天出現了些許爭議
我第一天晚上要睡覺前 就看到噗浪上有說第二天要唱family的訊息
其實當下我就覺得有點不太妙因為這恐怕會引發爭議
我個人的意見是應援曲應該還是以光一的solo曲為主比較恰當
畢竟這是他的solo控而不是KK控
但是family真的唱下去的也不至於需要到強烈反對的地步
曲子是他作的 而他本來就屬於KK的一員 這真的沒甚麼好指責的
所以我這次有感覺到所謂的OO是怎麼回事  
只是聽說出現剛CALL我還是覺得有點微妙
我自己的認知是這個喊出來大家的解讀都會不一樣
我是台上的人聽著台下喊別人 我自己是會覺得怪怪的啦
但是朋友說這是因為有地區的特殊性 喊了剛也只是想要光一下次帶剛一起來的意味
這樣講好像也對 只是不曉得光一本人怎麼想得就是了(笑)
就算他說出了不然下次叫剛來他不來這種言論
我也覺得那應該也只是他的另一種撒嬌意味而已(噗)

反正我其實不太懂這有甚麼好吵的(攤手)

總之能夠三場順利平安結束真是太好了!
我本來其實還是有點害怕光一會不會因為屋頂漏水在舞台滑倒之類的 = =

喔對了進場時剛好有拿到工作人員發的SHOCK DM跟另外一張滿是英文的資料(我還沒研究好那是什)
光一大人請原諒我因為當時我手上都是濕的只好勉強摺一摺放進包包裡(毆)
P1100356.JPG    
  
但是後來仔細看了一下 發現為什麼SHOCK硬是被翻成衝擊是什咪鬼XDDDD
還有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火舞驕陽到底是甚麼意思??!!
這個形容詞我真的不懂它想表達甚麼XDD


感想大致上就是這樣吧
反正我不會忘記這個難忘的日子的:)
就像我忘不了當年KK台控的種種是一樣的道理

期待明年還能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