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太多的東西要寫
但是我決定要先從主角本身開始寫以示尊重(什)

P1100336.JPG  

睽違十一年,在同一個場地看到同樣一個人(雖然說少了TSUYO)
基本上,情緒是非常....該怎麼說....很複雜嗎?好像也不是....
就是有種累積在心中很久的東西,突然啪地有個宣洩的出口(?)
就算近年我關注在A家的心力比較多
但是所謂在心中有不可取代地位的KK

果然在連歌曲前奏才一下,就算我當下對Love Shines這首歌曲講老實話根本不熟,
居然就開始有想哭的衝動
等到生人堂本光一君一出現在舞台中央,然後他那熟悉的柔柔歌聲出現時
在台下人群堆中的我
整個情緒轟地一發不可收拾,瞬!!間!!爆!!哭!!
然後就這樣視線模糊地看完開場曲....

當下是懷念嗎還是甚麼...不曉得....講不出個所以然來....

只是身為基本上兩邊都愛的飯(但可能有偏心剛一點?!)
看到舞台上只有一個人,還是有點適應不良.....總覺得光一旁邊應該還是要有剛才對...

但這畢竟是光一的SOLO CON而不是KK CON阿

雖然覺得有點小寂寞 但是這個小寂寞馬上就可愛度爆表的光君給填補了!

是的!我用的是可愛而不是帥氣這個詞
我完全被他的MC逗得非常心花怒放XDDD
雖然說他每講一次''窩愛妮''屋頂就要掀掉一次
好像免費大放送一樣一直講個不停XDD
大部分的粉絲都愛這句但我對這句感覺不大
而是對他說這句的害羞但又傲嬌的表情給煞到阿!!!!!!

吼!!!!!!是有沒有這麼可愛!!!!>///<
笑容滿面的表情真想按一百個讚阿!!!!!

但光一的可愛跟二宮的可愛卻又是完全不一樣的型
這種可愛是帶有傻氣的~
再加上整個髮型圓圓的 我在台下就一直忍住想要去摸他頭的衝動(爆)

好了 回到CON上
首先我要先老實招認 我對BPM這張專輯 除了bed desire外
我都沒聽過
因為那時光聽這首就知道這專輯
應該不是我的菜
演唱會整場下來
更是證明這點
有好幾首歌聽起來都好像我都傻傻分不清楚
也因為如此所以我寫不出曲目repo   

所以我就乖乖在演唱會認真看秀就可以了(炸)

有幾首歌讓我有身處在大型夜店的錯覺
因為雷射光束的搭配非常完美
我好幾次都分心就在那邊看光束跑來跑去XD

然後居然有唱Falling我的媽呀!!!(尖叫)
雖然因為是09年的改編版本害我到副歌才知道唱的是這首XDD
也是這次我比較能合唱的一首歌(炸)
這首歌好像是當年在橫濱戶外下大雨那場唱的(年代有夠久遠)
印象很深 被雨淋濕的光一超帥氣的!!!

另外一首熟悉的歌 so young blue 也是接得很默默就是了XD
(很明顯我是個只對舊歌有反應的老人)

IN&OUT是因為先前有惡補一下才有認出這首
中間MC(還是結尾忘了)光一還在台上教這個扭頭的動作
對著A區跟另外不曉得是哪區各作了一次
透過螢幕發現這動作少數人作還好 台下一群人一起作就看起來亂詭異一把XDD

愛的十字架這首我因為這次的演唱會喜歡上了
絕對不是因為某人的中文歌詞發音讓我聽懂不超過四個字的緣故
(程度跟A團的某愛拔君有得拼)

曉這首(還去看別人的REPO才知道曲名)的前面表演一下來
因為走古風害我以為要唱下弦之月害我還期待一下 結果並不是
我想看下弦之月現場版阿阿阿阿
只是如果真的唱了的話我恐怕又要哭第二次(炸) 

好了對歌曲的感想大概到這(痛毆)
剩下的我又要來講TALK時間跟對光一本人的感想了(炸)

可能是主辦單位已經知道大部份的J家演場會
台下懂日文的飯佔多數,所以這次的talk,
幾乎只看到光一一個人在台上瓜啦瓜啦講個不停
翻譯小姐整個不見人影我有嚇到XDDD
我是應該有聽懂至少一半,但也大部分是靠關鍵字
太長的句子就完全無理(倒)
但他問十年前有來的請舉手這句我有聽懂,瞬間手舉超快的XDDDD
然後我發現他沒梗開始詞窮的時候
除了把窩愛妮一直翻出來講以取悅眾女孩們外
最常講的就是とにかく(總之)XDDD

不過後來在介紹伴舞member時,突然出現翻譯小姐了XD(但好像不是之前J家常用的小向)
但基本上我都完全聽不到她的翻譯內容
一方面不曉得為什麼她講話很小聲
一方面因為粉絲的反應比她的翻譯還快 整個聲音完全被蓋掉了XD

我也發現町田跟米花的人氣不輸主角,焦點TAKE到他們身上時
台下尖叫聲也是超大聲的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他們兩個本人
恩...跟DVD上看到的差異不大(笑)

另外那個4U四個男生,感覺還滿活潑耍寶的
然後到底是誰教這種''寶貝請過來''這種句子啦XD
而其中一人手上有本中文書,聽說10/1場次光一還拿來看然後念了幾句
裡面居然還出現''我們離婚吧''這種句子XDDDDDDDD

喔對了女生dancer們的舞蹈表演都很好看!
跟光一貼身合舞的部分我完全不會有粉絲忌妒
反而覺得這個搭配是很好的 這樣表演才完整

另外舞台小不啦嘰,但還是有辦法弄個小樂團我覺得這點還滿厲害的
我從來沒想過會在台控上看到拉小提琴的
總覺得那是要在日控上才有空間可以放XD

回到光一本身 再次見到本人
只能說 身型完全變成一個男人的樣子
唯一跟當年一樣的 只有白泡泡的皮膚
跟身高
但是整個人變壯 手臂上的二頭肌顯而易見
跟當年看起來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差很多

然後這男人真的很會扭不是我在說
我看他腰的次數僅次於臉部(羞)
而且很厲害的是 他的髮型都不會因為流汗而變得亂七八糟
反而很整齊又有型地貼在他額頭上這點超厲害的!!
(不像某二宮君每次演唱會幾首歌下來頭髮就馬上變成鳥窩)

而勁歌熱舞後 一定兜會拿水起來灌
只是為什麼光一的水壺那麼大一個XD?!
我看了幾場的DVD都還沒看過水壺這麼大的XD
所以台下的我們都因為那個大水壺兒噗哧了XDDD

然後我第一次確切感受到所謂的傲嬌是怎麼回事=w=
某人嘴上一直強調窩愛妮這要有FU才說的出口的一句話
怎麼可以輕易說出口咧~
但是這個人通常一講完下一秒就說了XDDDDDD

且果然是個S,就算歌迷一直喊脫 這傢伙怎樣都不脫XDDD

而且我第一次遇到這種安可曲只準備一首歌的人XDD
其他的安可時間居然都在講話XDDDDD
只有三安的時候被大家用''永遠的日子"'給逼出來合唱(笑)
跟歌迷借歌詞看,翻到正面看然後噗嗤的表情
有夠可愛的=w=

結果因為30號跟1號這兩天唱的應援曲都是這首
粉絲們的心意都有順利傳達到他心中
結果在2號最終場,這傢伙就給了個不論是有沒有去現場的人
都無法忘記的最高回禮:鋼琴伴奏的永遠的每一天!!!!!!

當場炸得場內跟場外哭泣聲連成一片
我如果在現場百分之兩百絕對也會爆哭的阿!!!!!!

這首曲名乾脆可以改成永遠的這一天...........

堂本光一你可以再優し一點!!!Q_Q

光這一點就覺得這次的演唱會真的太圓滿了.........

とにかく  能見到生人果然還是最美好的一件事!!!!!
希望明年可以看到兩位堂本君手牽手一起來~~
P11003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