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看了兩次包場的電影
差別只在於一個在超大廳還不用自己花錢
一個在普通廳且還花自己的錢XD

整個就是很電影週的感覺~

老實講第二集到底有沒有看過印像有點薄弱
很肯定的是第三集絕對沒看過
所以印象大概還停留在第一集
不過話說第一集上映的時候是1996年我媽阿也太久!!!

所以到第四集還沒換人演我覺得有點厲害XD

看到阿湯哥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他老了.....
就算身材應該是為了拍戲又練起來
身手的敏捷度並沒有慢一拍
然而看臉就是一個感想,他老了XD
我懷疑他是因為要服侍她那寶貝女兒蘇莉公主所以才搞成這樣XDDD

再加上從以前阿湯哥就一直當不了我的菜
我個人一直覺得這一點還滿匪夷所思就是了:ppp
但是杜拜塔的片段是親自上陣http://www.youtube.com/watch?v=djSLIUslOQY
這點真的要鼓勵拍拍手一下
就算是特技演員我覺得他們都未必敢挑戰這個

另外這次以分析師身分但是實際上以前也是特務的Jeremy Renner加入團隊,
帥~~翻~~了~~阿~~
本來一開始只是文質彬彬的分析師,戲份看起來很路人
但結果他的主子被暗殺後,他就莫名其妙加入團隊了XD
那時候看他的反擊就覺得怪怪的,跟團員一樣想說一個分析師怎麼會有這種身手
結果果然以前也是特務的身分,但是因為自責沒保護好伊森的妻子就從此走文的路線
(但這案子到最後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結果在這次的行動中展現又文又武的才華
只是中間有時候因為執行任務時很緊張的樣子還滿好笑的XD

我應該有在別的電影裡面看過他,但不曉得是哪一部(思)
不過臉型我倒是有點驚到,該不會是因為這樣才變成我的菜吧

好了花癡發完該來回歸劇情 應該是說基本上這種戲的劇情
只要不要太不合理 基本上內容是甚麼不重要
因為這是動作科技片 只要看演員們打鬥耍帥+看有哪些科技產品可用就可以了XD
主旨是核彈發射 雖然說現實中是真的有國家擁有核武
但是看到這主題我不曉得為什麼覺得有點讓人想睡覺
尤其是一開頭的本來很帥氣的某特務順利攔截到機密資料
結果居然被一位金髮俄羅斯美女打個手機就順勢弄掛覺得也太弱....

所以我中間都看風景(揍),只要那外景不是假的(應該?),基本上我都看得不亦樂乎
從克姆林宮看到杜拜塔,我都是順著鏡頭在心裡OS喔喔喔喔驚呼這樣
尤其是杜拜塔,第一次看到它長什樣,感覺真的很高!
但蓋這麼高到底要幹嘛我還是匪夷所思(攤手)
只是這麼輕易就把杜拜塔的某個窗戶這樣挖一大塊下來
要怎麼補回去我太好奇了XD 有時間我要去找一些幕後資料來瞧瞧~
而阿湯哥差點回不了塔內的那個驚險一瞬間把在座的觀眾都嚇了一大跳XD

而這部戲有個很大的特點是,執行任務不再精準無誤
會出錯 會意見不合 就是會有很多突發狀況
就是讓主角群們在大展身手的同時 都會出點小狀況
所以我看到後來 都會有點緊張想說任務到底會不會順利完成XD

而最後停車場的片段,我只覺得這種超自動化的停車場好酷XD
但也覺得很危險,如果電腦系統出錯,那不就好幾台車會撞在一起(汗)

另外我覺得這部戲的最大贊助商一定是電腦廠商跟手機廠商
整部戲就是看到演員們拿著智慧型手機跟平板電腦在鏡頭前晃來晃去
雖然沒有秀出LOGO,但是我覺得它們的鏡頭不會少於演員們 = =
有點太過強調的感覺我沒有很喜歡....

可能是我有一點懷念以前這類型的片
秀出的儀器通常都是那種大型電腦設備吧
那種很難會有置入性行銷的感覺XD

最後那種眨眼就可以COPY資料下來的隱形眼鏡
我也想要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