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10498  

是的  跟所謂的擔嵐跟擔KK
我對林俊傑的看法只是欣賞跟喜歡他的歌曲
但他卻有辦法成為我參加從以前到現在的所有演唱會裡
讓我在台下哭最多首歌的人
嗯嗯不簡單(笑)

原本以為這種所謂的免費的新歌演唱會
頂多把新專輯的歌唱過一輪之後就結束
舞台大概也只是那種跟一般辦活動的簡單小舞台而已

結果我一到現場就發現我錯了
舞台的規模跟市府那種跨年演唱會沒兩樣
整個大到我有點傻眼 覺得還算有誠意
整場伴奏的跟伴舞的裝扮都有一定水準
甚至一些表演道具也算有個樣子不是隨便呼巄你
再加上站的位置比我想得近非常多  所以整場下來我很滿意
真不知道該說是JJ果然新加盟因此受到的待遇不一樣
還是那個主贊助銀行拿出來的銀兩其實不少(爆)

其實本來就預期我會哭  但這種哭跟看擔那種感動的哭完全不一樣
是被歌聲跟歌曲想要傳達的東西給打到  整個就瞬間淚線失控
''不存在的情人''先開第一槍  然後沒想到中間舞台浮出電鋼琴
因為沒預期到可以直接這麼近距離看林俊傑彈琴
本來應該是很興奮很HIGH的 結果他一開口我只有靜靜看的份
接著突然殺進那首非這次專輯裡的歌但是卻是我非常喜歡跟感觸的"記得''
毫無心理準備整個被擊潰  整首歌從頭哭到尾
要不是顧及四周都是人拼命忍住不要哭出聲  否則大概會一發不可收拾
情緒一直到接著的"'LOVE UU''  舞台開始旋轉應該要跟著旁人尖叫
但我還是在哭,整個被歌聲牽著走完全回不來
因為我懂他所要傳達的東西....

很努力的付出  但是結果讓人心灰意冷
開始懷疑自己  對於感情是否還該抱有希望


然後台灣的演唱會果然都習慣找GHEST來串場
這場找來的是蕭敬騰,只是他的服裝讓我以為他是剛打完籃球趕過來這這樣 = =
本人還滿幽默的會一直吐槽JJXD
唱歌的功力也還不賴  可惜他不是我的菜XDD
中間還跟林俊傑一起玩投籃機比賽整個就是很妙
但我覺得最妙的還是唱片公司還真的把兩架籃球機搬上舞台XDDD

唱''白羊夢''時因為跑到高台上去結果沒人發現還要林俊傑自己喊XDD
但我覺得這首歌才應該是跟台下歌迷握手時唱比較好
居然把''那些你很冒險的夢"用在這裡超浪費的 = =

最讓我三條線的就是主打歌''學不會''
有感覺到林俊傑有把所有的感情都放上去唱
也是唱得非常完美我很喜歡
但是!!他唱這首時去換了一個像吊帶褲又不像吊帶褲的服裝
還大黃色我整個看了非常傻眼想說服裝師你是壞掉了嗎 = __=####
結果預期這首我應該要哭的結果根本哭不出來.....
還我西裝外套跟領帶的林俊傑阿阿阿阿阿阿阿(暴怒掀桌)

最後來說說對見到本人的感想
其實前一天去淡水的時候就剛好遇到捷運辦活動 然後他剛好是最後一組藝人
那時候看的距離比這次遠不少 但還算清楚 當時第一個感想是本人跟電視上真的沒什差別
到了這次近距離看也還是一樣  就是白白的笑起來很可愛會讓人想捏他酒窩(笑)
甚至是最後的簽名會的感覺還是一樣
但講實話簽名的時候我沒有很仔細看他(揍)
連他簽完名都會跟每個人握手說謝謝我還有點愣住XD
可能是距離太近反而看不清楚(?)且簽得很趕一簽完就被staff趕下台
而且我也沒料到簽名桌那邊那麼多工作人員
想說要那麼多人幹嘛部會分一兩個下去整隊嗎?
一剛開始排隊的時候根本搞不清楚要幾個人一排及跟從哪裡排起
這時候我就懷念J家的staff整隊都超有效率跟規矩的
台灣的經紀公司拜託學一下好咩....

然後我第一次知道他的歌迷年齡層居然都偏小
被一群高中生大學生包圍的感覺很不自在
而且也還滿懷疑他們真的有辦法懂得他的歌要傳達的情感嗎??!!
(好吧如果是戀愛多談幾次的學生或許會懂)


本來想趁簽名的時候跟林俊傑說聲"'謝謝你的歌曲''
但台上太多人所以我只好把話硬生生又吞回去XD


但是 真的 謝謝你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