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上禮拜噗浪就已經寫過了,但想說還是在這邊還是記錄起來好了
然後也很後悔沒及時存圖甚麼的,因為b面曲有其中一首已經忘記選了什(年紀大)
而且我還是借我弟的手機投的,誰叫我不是智慧人XD
不過第一次連上J-WEB網站,可惡為了這個突然想當智慧人(摔筆)

已經盡量排除已經唱到爛的名曲,以新歌跟少唱的歌為主

單曲:
1.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ート=>想看松潤在國立飛踢麥克風XDDD
2.LOVE SO SWEET=>我心中的神曲一定要投的啦!
3.we can make it!!=>想要叫他們激勵大家一下!好吧應該是我欠缺激勵XD

C/W曲:
1.voice=> 感覺戶外場地很適合這種沖繩風
2.ひとりじゃないさ=>好像是硬把心中神曲之一的僕が僕のすべて換成這首,
                                  因為想說這首BW表演過了,那今年就把機會讓給其他首XD
3.應該不是Still....就是PIKA★★NCHI DOUBLE,記憶完全一片空白 ==

專輯:
1.Gimmick Game(二宮和也)=>沒辦法N擔怨念很深XDD 這首如果有上再不收DVD我就要放火燒JS!
                                           這小子廣播上疑似好像自己心裡有底(?)那種DVD沒收錄的可能會被選上
                                           那你就要跳阿阿阿~
2.風見雞=>嗯就突然想聽這首歌... 感覺五人的原版本在控上好像只唱過一次,我腦袋中都是nino版的XD 
3.Love Situation=>TIME控上跳得太可愛,希望能重現!!!!

填空題:沒寫但今天突然想到可以寫LA FAMILA(松潤),那是首好歌!也是難得溫柔的松潤~
            雖然這個時間點他們已經過了歌詞所描述的內容已變成超人氣團體
            但我想那也是過往努力的一部分:)


雖然基於演唱會的曲目一向不會提早公開的慣例
但還是好想知道投票結果喔(打滾)
不曉得有沒有機會可以親眼見證開票結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