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ch Man Poor Woman]

雖然緯日只晚了一個禮拜且又大清晰
只是還是想早點知道下一集,所以目前還是跟日本進度
明明一開始主打的是月九愛情劇
但目前看到第五集,還是把它當成職場劇在看
這塊感覺有趣多了~現在雖然演到真琴被燿子逼著表態
但還是覺得目前真琴對日向的感覺是屬於對上司的崇拜
且想要盡自己的一臂之力幫助日向達成他想達成的目標
看不太到她有喜歡日向的跡象...?
反倒是燿子就很清楚地表明她喜歡日向

完美的副手朝比奈果然還是暗黑了阿...
不意外從男生的自尊上來看,沒有人會願意一直當第二的
尤其是當所謂第一的夥伴表達出對你的失望之情時
喔喔那真的是個絕裂的地雷啊 ...

只是接下來要怎麼發展還是讓人好奇
老梗是一回事,要怎麼把老梗弄得有新意一點,一直是這部的重點XD

[奧運]

幾乎只看沒有台灣選手參加的比賽(毆)
因為那樣對我來說比較新鮮XD

有台灣選手的我都是不小心轉到才看
例如射箭跟桌球  射箭我看得那場是台灣贏 但最後決賽結果好像也還是沒牌
桌球就看著造型很像周董的莊哥打球 嗯看的那場還是輸了 囧
舉重因為我一直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奇妙無法理解奧妙在哪的運動
但台灣也還是舉出了成績該值得鼓勵

暗黑跆拳道我到現在還沒勇氣去看 怕看完會爆青筋那樣XD
只是三位代表台灣的選手 一位被暗黑掉沒牌 一位被暗黑但還是爭了一塊銅牌
反觀名氣最大的那位被刷掉的速度之快我有點傻眼
是在公平競爭的狀態下被擊敗就真的沒什好說
所以看到她的眼淚不曉得為什麼一股不耐煩之感油然而生=_=
況且自己還在賽前信誓旦旦說自己絕對不哭的...... 

不要說志在參加這種鬼話 都已經來到運動的最高殿堂比賽
還不拿出全力認真比賽,抱持著想盡辦法拿塊獎牌回來的心態的話
那到底是為了甚麼要辛苦四年的準備????
所以我對奧運版上有些人嗆說鄉民就是愛看獎牌數來論功行賞
得失心太重甚麼的
我就想說阿不然咧?花國家的錢坐飛機去另外一個國度玩樂看別人技巧嗎??

不過由於我對體育這塊平常就不太關心了 所以也沒資格說嘴

看最多的就是游泳比賽  但主要還是在看北島康介  這次就很明顯的世代交替(嘆)
很多新選手紛紛冒出頭來 差個零點幾秒就是輸 超殘酷的
然後也拼命在HD的畫質之下,看有沒有辦法掃到櫻井主播XDDD
但後來看ZERO才知道,他根本是坐在一般觀眾席而不是媒體區咩.......

輕艇是對我來說很新鮮的項目 那個人工河流會讓我想到八仙樂園的人工漂漂河XDD

水上芭蕾等好久今天才看到,真的是一項藝術與運動的結合
賞心悅目之餘也看著各隊帶來的表演驚喜
自選曲項目根本就是越到後面越精彩  心目中的第一名是西班牙 大海的表演太讚了!!
但奪冠的是俄羅斯  根本就是王的地位無法攻破
日本隊其實不差只是跟其他強隊一比就是非常明顯吃虧 算是保守吧
聽說也是這幾屆以來首度沒拿牌
對岸隊就是整齊劃一這樣我沒其他感想了XD 可是還是拿了銀牌....

這次開幕式我很喜歡因為就是比較人文一點
跟08京奧人海戰術完全不同
閉幕式聽說要找SPICE GIRLS!!!!!!
媽呀也太讓人懷念我好期待(淚)


[收到來信]

這年頭收到別人親比手寫的信,真的要好好珍惜阿阿阿!!
而且還不是短短幾行字,是滿滿兩張紙外加畫圖
喔喔就甘心耶~當下心情再怎麼不好也會好啦!
這時候就會慶幸有交到這樣的朋友真好(痛哭)

說實話我發現我年紀越大 越來越難交朋友(炸)
一方面越來越懶惰XD一方面覺得年紀越大人際關係也越複雜(攤)

但這樣的壞處就是--臨時想要幹嘛幹嘛的時候
不見得大家都有空可以陪著
就會覺得有點寂し阿....
不過這就是沒男人的後遺症
以前有男人的時候怎麼會想到這塊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