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yStorm]

雖然大家都想聽新歌,但畢竟這還是個廣播節目
就算它是二宮和也主持的,不代表他要一直放嵐的歌吧....
看著旁邊聊天室的對話,感覺大家都不在意NINO在廣播上說了甚麼
只是一味地等他撥新專輯的歌,甚麼節目快沒時間啦,還有嫌別人的歌長い........
沒撥新歌大家就一臉失望 = =

新專輯月底就會發了,等到發行後就去買來聽到爽咩
到底是在急甚麼我有點看不懂....

像是去年的solo曲  根本是在我毫無預警下撥了
整個有驚喜到因為當下
沒認出來
只覺得這首歌不錯聽只是聲音怎麼有點熟XD

其實已經有好幾集,都是撥嵐的歌
講實話會有點膩....
因為我還滿喜歡聽NINO在他節目上放別人的歌
雖然不一定是他選的 但至少有點新鮮感

當然能放寶音源那更好,只是這東西已經n年沒出現了(遠目)

雖然因為NINO講話很快所以我能聽懂的也有限(明明就是自己的程度差)
之前很常邊聽邊在做其他事XD
但最近有試圖邊跟人家中文repo邊集中注意力看能聽懂多少
感覺都很聊天
沒營養
但這已經算是感覺他們比較自然的一面了:)

上星期第一次相葉廣播,相較之下速度比較慢讓我比較有點成就感XD
隊長的廣播我也沒追,不過偶爾看REPO好像感覺比NINO更閒聊XDDDD

[俺たちのソング BY翔智]

其實比起大宮SK,我比較想看這個組合(歌曲?)復出,因為真的太好笑了XDD
剛才不小心翻到片段,又是狂笑的開始XDDD
大宮SK其實我到現在還無法進入狀況
完全無法理解受歡迎的點在哪(毆打)

[希望]

就是許個願吧 當作是貪心的(炸)

[誕生日]

從來沒有過這麼不想迎接生日的(炸)
我可以在那邊裝死嗎(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