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30 KOICHI DOMOTO 2011 BPM台北公演
2011/12/31 King・KinKi Kids 2011-2012 東京ドーム
2012/02/27 林俊傑''學不會'' 新歌演唱會
2012/06/16 嵐のワクワク学校2012 ~毎日がもっと輝く5つの授業~ 東京ドーム
2012/12/07 ARASHI LIVE TOUR ''POPCORN''  福岡Yahoo!JAPANドーム
2012/12/30 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 特別加場版

這一連串下來突然驚覺,這一年半下來真的是到處參戰且中日都有XD
除了財布因為這樣而扁到不行的缺點外,其實是個讓人大滿足的一年!!

感覺上都不
在作正事都在玩樂
但對我而言 玩樂中依舊能獲得有意義的事

2012年的第一天 一人拿著飯糰坐在上野公園邊吃邊欣賞早晨陽光
六月份時的一人鐮倉散步與友人一起的高尾山採點之旅與下北澤的午後散步
十二月份時與友人一起經歷福岡喜怒無常的天氣跟像旅行團一樣趕趕趕的行程
還有在這2012的倒數第二天 與死黨一塊讚嘆著五月天打造出來諾亞方舟的手燈海

這些都是可以一直擁有的很棒的回憶
尤其是當在旅行時 發現也正是可以跟著自己對話的好時機

很多不一樣的新發現 很多不一樣的新體會

就算自己並不是去甚麼周遊列國  也不是去哪裡久住甚麼的
講增廣見聞或許有點誇大 但至少  不再甚麼事情 都是從同樣的角度來看了

出去玩 學著自己做功課
去東京的那幾次 仗著自己去過的優勢 功課其實沒做什麼
但月初九州的福岡行 因沒去過也不想給友人添麻煩的狀況下
出遊功課簡直做到我後來自己都不耐了(笑)

另外在五月開始 我終於肯好好來面對日文了
就算只是每周末一次的上課 但是能夠持續不間斷一直到現在該值得慶賀XD
即使因為複習的次數不夠導致我覺得開始有點跟不上
但我想在新的一年裡 我會繼續努力的!
請朝向可以聽懂控上的MC的70%為大目標
然後下次出門請跟店員說完整句子為小目標

再來是工作  來到第二年  終於有比較適應
但是不喜歡的地方還是不喜歡 能做的就還是那樣  沒什改變也沒能改變
雖然衝著沒工作=沒錢=哪都不要想去之定律 目前還在跟現實妥協中
但希望今年有機會可以不要妥協  朝著自己想做的事想嚮往的環境邁進
因為已經跟翔君一樣三十世代 總覺得人生不該就這樣而已阿(遠目)
然而 前提是 準備好了嗎?!

最後 因為經過前年的大風大浪(?) 今年總算可以好好適應了
應該是說 終於可以看得比較淡了
雖然我也沒料到我可以有如此心平氣和的一天
但是 還是希望當年被我放生(?)的那位 快快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畢竟經過我多年的磨練(?),還沒成長就說不過去囉

至於其他的(?),就回歸原點當做不存在 

新的一年大目標 不要光老是只有那五位來娛樂我
是該來位真正可以陪在身邊的人阿(吶喊)


雜七雜八的年末年始感想&願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