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0703  

其實今年六月看完嵐學後,沒想過要再來看控
因為沒抽到票的過程太艱辛,況且我沒有FC.........

國立阿拉費斯那時友人沒抽到票時,就想說那麼今年應該就沒有看控的煩惱(?)
誰知國立場上一宣布爆米花控後,隔沒幾天後我立馬先去訂了大阪的機票(掩面)
東京場直接被我打X因為想換個地方(結果沒料到有相葉慶生!)
北海道覺得太冷機票又貴所以不想去
名古屋還要拖到明年變數太大而且又是終場根本希望渺茫
所以當下說想去大阪京都很久了那不然去大阪場好了

但這也只是我自己想爽的
所以問了原先幫忙抽國立的友人,她說她還在考慮要抽哪一場
身為沒有FC身分的無用人只好乖乖等人家決定XD

友人最後評估各項好壞跟相信自己直覺後,決定來賭在福岡場上
從她把志願送出去後,開始了一起等開票的緊張日子
這段期間我一直告訴自己放寬心,但也做最差的打算,
若是沒中我就要跨年看能不能去廣島玩因為看別人的照片被燒到XD

大概也是一想到就對牆上海報自言自語 五個人一個一個點名說希望可以再見面
甚至還把BW的手機吊飾每天跟著出門上班去(純帶著根本沒掛來用XD)

本來官方公布的開獎日在我生日的隔天,我還祈求說希望可以收到遲來的生日禮物
那天噗就在上班時間一直刷看會不會有消息,到下班了都還沒有
結果馬的居然只先放榜大阪場跟北海道場次
福岡等其他場次要再隔一個禮拜

阿是不會早講喔= = 這表示又要繼續煎熬一個禮拜...

等到那天,噗上白天時仍舊一片安靜,我就只好又摸摸鼻子下班慢慢回家
就在我快要打開我家大門的前一刻 看到友人打電話來了
想說該不會收到結果了吧?! 也想說該不會是好消息
因為如果沒中大概也不會打給我而是直接在噗上幹譙XD

結果她就在電話那頭很抖的告訴我中票啦!!!!!!!!!!!!!!
我當下要不是因為還在公寓樓梯間 不然超想鬼叫的XDDDDDD

媽媽我可以去看控了阿阿阿阿阿!!!!!!!!!!!!!!
(雖然我媽應該不太高興 我這次回來就被兩位老人家念了 = =)

進自己房間後第一件事就是趕快跟牆壁海報上的五人說謝謝XDDD

接著等票來的日子也是七上八下,因為當別人已經收到票的時候,我們這邊還沒什消息
我的神經質又開始了(毆)
除了一直祈求能順利出門的同時,也一邊祈禱能順利收到票
就在友人已經快被我問到應該滿想揍我的時候,她那邊終於收到票了!!!
這時已經距離要出門剩沒幾天,為什麼每次都要搞得那麼緊張XDrz

最後順利出門 也順利參控回來
真的非常非常謝謝她給我這個機會可以見到活蹦亂跳的五人m(___)m
見五人的路上 總是會獲得許多幫助  真是萬分謝謝!!!

看控的當下,除了情緒高漲之外,其實還包含了不少讓人感動的情緒
之前看一些飯的感想,都說會想要謝謝五人,我那時都不明白為什麼
直到我自己在擔上他們四年目的這時,再次在控上與他們相遇
忽然可以體會那種由衷想要謝謝他們的感覺
謝謝他們真的給了我一個很棒很棒的回憶~
就算我不是在甚麼神席位置 但是是個觀看全場舞台設計的正面絕佳好位
就算我舉著花了時間作還作到感冒的扇子他們應該都沒看到
而且我沒有獲得任何人的指指
但是我卻擁有了不錯的本命運,很常看到和也同學揮著他的可愛漢堡手
臉上掛著在控上專屬才能看到的開心笑容從我這區來來去去
還有聽著他的歌聲配合著鋼琴聲緩緩圍繞在整個蛋裡
那時就深深覺得 我大概會真的擔這小子擔一輩子不離開(笑)
有來見他真是太好了(痛哭)

當然還有這次意外弄哭我且笑容等級指數超高的雅紀
永遠都是把控當大型團康活動在帶,讓人情緒高漲的翔君
一會兒可愛一會卻又立刻帥氣變身的松潤
真的是人體音響,高音超完美但是似乎又黑了的大野leader
這五個人一起創造的空間非常神奇且不可思議
難怪不只飯們年年擠破頭就算要妥協於牛杯杯們也要想辦法進到這空間
連五人自己也說控是一個很棒的空間,每次在控上與大家一起總是非常開心

雖然不同人所創造的演唱會風格感覺都會不一樣
但是屬於嵐的演唱會 還是有它的魅力所在
這就算看了無數片控的DVD,知道大概是怎麼回事
但人親自在現場的時候 被那樣的氛圍感染 
還是非常棒到讓人感動到落淚的一件事

我在看控的途中,真的有那種所謂圓滿,
覺得今後的人生都有勇氣繼續往前的動力
我想這應該也是五人辦控最大的宗旨吧
而我感受到了:)

就算在這邁入三十世代的同時,
這個有點小遲到的生日禮物我收得非常開心
別說已經這個年紀還像十幾歲二十幾歲的天真小女孩迷戀偶像這回事
如果從這些人身上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東西 感受到不一樣的東西
最重要的是可以一路陪著你 鼓舞著你往前走
那有什麼不好呢(笑)

短短半年之內可以見到你們兩次
這是之前從沒想過的
但是我做到了!!!

謝謝妳與你們:)
P114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