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突然想筆記一下而已,雖然現在已經九月了XDD
因為話說雖然去了五天但是結果只寫了嵐學XD

DAY1 松山-->羽田-->扛著行李衝天空樹-->飯店(東急STAY 池袋店)

午餐:飛機餐
晚餐:飯店附近的松屋

第一天只去了這個點好鳥XD 因為跟噗友約在這邊見面結果就看到三個人拖著行李穿梭在百貨商城那塊
因為沒有這麼大的寄物箱.... 導致回到飯店的時候我已經完全不想動了XD
有在天空樹這邊買了星巴克的限定杯,比我想得大杯耶也沒比台灣賣的其他款杯子貴多少~

被飯店官網上的地圖騙以為出口一出來就看得到 結果也沒講明是在巷子裡
在那邊繞了十幾分鐘找不到快失去耐性只好去問路人 結果路人看地址也不知XD
不過很好心幫我問了居酒屋的店員 店員也不太清楚只好跑去隔壁賣碗的店家XDD
店家講完可是我也搞不清楚 結果居酒屋店員就把我帶到巷口指了指(真好心)

不過後來幾天我幾乎都不走那個出口 直接走平面道路約十分鐘到JR站 還比較大且有電梯(炸)

DAY2:DOME買周邊-->唐吉軻德-->回飯店--->DOME嵐學-->唐吉軻德>飯店

午餐:JR池袋站附近的C&C咖哩
晚餐:飯店附近的松屋

唐吉軻德去第二次純粹只是要買去光液把塗超醜的黃色指甲油給卸掉XD

DAY3:江之島-->鐮倉-->日本電視台-->DOME-->飯店-->超市-->飯店

午餐:鐮倉的蕎麥麵
晚餐:JR池袋站附近的C&C咖哩

江之島鐮倉是之前本來就想衝了的地方,是個不錯的點但我因為毫無章法只衝了半調子XD

去日TV沒算好日子忘記是假日,其實也是臨時突發奇想想去逛逛,結果想去大廳就碰壁了ORZ
只好去車站的那邊海報拍拍拍,結果因為回去的路線又經過後樂園站,所以就又下車了XD
生日場進不去只好在外面聽音漏跟說生日快樂,趕到時剛好在唱''故鄉'',超清楚的wwww

因為想吃水果,GOOGLE了一下資料後就去找超市
中間還一度找不到想放棄,結果好不容易找到結果跟我想得有點落差
有點亂亂且有股奇特的味道ORZ,最瞎的是在那邊買了顆葡萄柚
結果回飯店才發現沒有刀子可以切,所以我CHECK OUT的時候就把它留在飯店的冰箱內了XDD

DAY4:高尾山-->下北澤-->竹下通-->巢鴨(商店街沒開)-->飯店(上鎖的房間+ZERO)

午餐:下北澤的咖哩餐廳
晚餐:飯店附近的松屋外帶-->根本就是松屋吃到吐XD

基本上這天的行程一看就知道很迷妹XDD因為就跟著噗友一塊去,在山上整個歡樂XD
改天再來寫這一篇,然後下北澤是個逛街散步的好地方,不同於熱鬧的新宿原宿,
這邊多了份恬靜,很喜歡這地方,如果還有機會去東京會想要再來去這裡~

巢鴨本來想去買名產wwww,可是過了營業時間(那時才晚上八點!)結果只剩下漆黑一片(冷風)

回飯店後用清晰大螢幕看徑哥跟櫻井主播超棒的阿(心)

DAY5:郵局寄明信片-->路過梅田藝術劇場-->立教大學-->飯店-->羽田-->松山

午餐:機場的拉麵

因為是下午兩點多的飛機,所以也沒什時間去別的地方只好在飯店附近逛
立教大學的校門聽說不少dorama中有出現,我是感覺不大XD
結果最著名的西口公園居然沒去XD

結果不小心又寫這麼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