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失憶的狀況比我想得嚴重XD
所以想從這邊看到甚麼成員互動細節或是表演細節的人
其實可以按右上角X把這網頁關掉了XDD
到底是坐車繞場還是跑花道根本就已經全亂掉XD
與其說是REPO,講感想其實還差不多(喂)
所以這只是記下來給自己日後回憶當時的心情
反正流程之後會有DVD咩(揍)
(話說今天12/15的東京場確定會收DVD了)

廢話不多,以下~~
如果有記錯的地方,歡迎指正!!


燈一暗的全場粉色手燈海美到我好震驚,這真的是有來看控才能體會的!!

開場影像:用像人臉模擬的方式呈現(=>這樣形容誰看得懂),嗯有點微妙但不管就誰出現就尖叫就對了XD
動畫的結尾是五個人住在真空設備那類的東西,製作後被送出(=>這又是什)

1.Up to you
我一看到五人出現在主舞台上的時候,覺得很不真實
我居然可以在半年後又看到他們><
感覺嵐學好像才不久前的事~

由於開場曲跟我想得差太多,重點是我對這首歌不熟所以有點無法進入狀況XDD
看到五人的第一眼我又是看髮型XD
NINO的髮型還是又有點小鳥窩但是無損可愛度=W= 翔君我第一個反應是你為什麼又露額頭阿阿阿(指)
樣子就是FACE DOWN的PV那樣, 相葉黑髮真的很好看!!!!松潤跟大野就正常這樣XD
然後服裝有夠花花綠綠很聖誕節應景我都笑了XDDD

這首歌其實是有口號跟該舉手的時間,但因為當下跟這首不熟,整個人有點手忙腳亂XD
但這是專輯的歌耶我要反省

大野solo
高音那句,全場驚呼!!!
(看了DVD才發現這句高音SOLO是NINO唱的!!!整個誤會很大XD|||)

然後這時他們的移動舞台就慢慢移往我們這邊啦(樂)

2.Welcome to our party
看著移動舞台開始過來,我才告訴自己說,我真的在演唱會上了阿阿!!!
一直想跟著一起喊PARTY的願望終於實現了阿!!(淚) 

由松潤開頭呼喊口號,正式引爆全場情緒~
這時候我才終於進入狀況XDD

這首真的是繼HAPPINESS後,我又大愛的一首high歌!!!
可以瘋狂盡情喊著OH YEAH真的超爽的不是我在說>O<
                               
3.Troublemaker
等到透明舞台移動到底的時候,才發現我的位置其實還不賴,臉有點糊但至少動作都可以看得清楚
只記得我又跟著揮手了XD
這邊聽說潤智有抱抱(?)我記得我有在大螢幕上看到這兩位貼臉
不確定是不是這首XD

有比愛心但似乎不是原來的翔智,我已經忘了是哪組了XDD

[挨拶]
想到我可以親耳聽到久違的いらっしゃいませ,就讓人感動到超想哭的><,但結果我還是沒哭XD 
智君照例あ~~翔君好像有叫大家叫他名字還是什的(?),愛拔跟松潤我失憶了XD

ARASHI CALL!!!!

4.Believe
只記得舞蹈帥氣就沒了XD
然後移動舞台又慢慢移走了~~
(還是坐花車?)

5.迷宮ラブソング
剛開始前奏一下大家還有點反應,但我覺得到中間感覺有點冷不曉得為什XD
直到副歌又是唱到下跪大家才又有反應XD
(這邊印象是有下跪兩次,可是DVD收錄的東京場似乎只有一次?!)

(動畫特效串場)

6.Cosmos
這首動畫還不錯,可是因為是在主舞台跳,我失憶的非常嚴重XDDD
所以導致MC拿這邊的舞蹈當梗我都當下毫無印象XDDD
這邊開始換藍色的服裝

7.証
這首看東京場的REPO是臉部特殊動畫,可為什麼我又毫無印象XD
不過唱這首的時候,心中是有突然覺得有"'證明''的感覺(?)

8.風の向こうへ
這首一下我跟同伴都驚呼,因為沒想到會唱,所以我就來不及注意到NINO的SOLO句><
這邊忘記是用移動花車還是小車,

9.楽園(相葉ソロ)
這首歌明明很歡樂,卻是出乎意料地讓我第一首哭的歌,周遭的人應該覺得莫名其妙XD
應該是因為其實看控當時的身體狀況不太舒服,結果一看到相葉出場我就整個突然放下心來還甚麼的
一放鬆就哭了...而且其實他是在遙遠的主舞台表演,我只有一開始瞄了大螢幕一下,看到愛拔的臉就開始哭
結果整首歌就視線模糊,索性連大螢幕也不看直接看著主舞台上模糊身影....
  
10.Fly on Friday(櫻井ソロ)
這是離我最近的SOLO,就直接在透明舞台上跳然後靠近我們這區,
舞蹈的感覺就是跟このままもっと一樣的風格,只是沒有討厭的羽毛XD 
而且翔君滿常把MIC遞給台下叫大家幫他唱XD 這是他這次SOLO的主軸
不過很閃亮很可愛倒是,我現在回想起都只會一直想起他在我斜前方雖然有點距離表演的樣子(心)
而且這次場次剛好也是FRIDAY,整個就是剛剛好阿XD
                                    
11.スーパーフレッシュ(super flash)
翔君居然連退場都不用,直接穿著solo服跟成員們一起會合XD
(又省了一套洗衣費)
我居然還把這首跟時計那首混在一起搞錯歌XD

12.a Day in Our Life
又在那邊YA來YA去XD 我發現只要可以一直喊YA的歌都超適合在控上唱的啦!!!

ARASHI CALL again!!!

13.きっと大丈夫
吼吼這首我就是專門來聽NINO SOLO那句そんなことで 悩んでナイナイ
這邊沒記錯應該是花車繞場,怎麼到東京場是蛋糕塔??
難道我又記錯= =

14.駆け抜けろ!
又失憶了(毆),不過應該有梗可是我忘了...

 <MC>
因為程度受限關係,想詳細知道聊了甚麼的人請自行尋找其他人的repo(毆),
這個時間終於可以坐下來我終於鬆一口氣,因為穿有跟的靴子腳超痛的XD||

服裝的印象就是第一眼看到大野的黑白條紋T恤,有夠像囚犯服XDDD
NINO穿了紅色格子襯衫超可愛的!!!

我只記得就是一直在宣傳各式各樣的新戲XD
松潤的lucky 7 SP ,相葉的新劇Last hope,翔君的推理晚餐電影版,NINO的白金數據
大野很閒(喂)所以就把幾首編舞的事情拿出來講
相葉好像有被吐槽新戲的事XD
然後翔君跟大野就輪流做COSMOS的舞蹈動作,很好笑XD
好像是大野被吐槽說動作不確實敷衍了事XDDDD
另外看別人REPO說松潤有講到說在來福岡的飛機上遇到小學同學的事
這段應該是我當下沒聽懂所以毫無印象XDDD

15.ついておいで
這邊換的服裝居然是ARAFES上的那套可愛背心裝
也太環保利用了吧XD不過能意外親眼看到也很棒因為還滿可愛的=w=

16.君がいるから
這首完全一片空白XDDD

17.two(大野ソロ)
這段大野在中央舞台表演,
個人覺得最意外的是裡面一些NEVER GO那類的英文歌詞居然是用合音而不是現場唱...
我就是要來現場聽這個的阿(抱頭)
不過還是不得說,智君的LIVE演唱真的很棒,高音也完全沒問題,不愧是人體音響XD
那句整首歌的精華高音會起鳥肌..........
但可能當初對這首歌的LIVE表演期待度太高,現場看感覺反而不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