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金數據プラチナデータ ]

官網:http://www.platinadata.jp/index.html

預告二前天晚上一出,NINO飯大概第一個動作都是尖叫,然後一直蕊XD
原本以為大概整部戲就是冷酷眼鏡姿,但是中間一幕應該是影像回顧的劇情(?)
居然露出那種萌死人的笑容,殺得我措手不及(倒地)
然後我居然有聽懂那句''相信我 我不是犯人''這台詞耶XD|||

只是這版的預告覺得有種硬是為了新發表的主題曲''breathless''而剪的
重點是前半段還是跟第一版一樣,害我撥放時以為我的按鍵無效怎麼一直是第一版= =

其實不得不說,第一版的歌曲感覺比較搭,
目前就聽到的片段,我個人是覺得很微妙wwww
只好等全曲出來看會不會比較搭一點(喂)

然後神樂這次真的太強大,目前上的幾本表紙電影雜,
照片拍起來都是跟前幾年大奧或GANTZ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算是多了種成熟的FU,就算是走可愛風的也一樣
導致才發不到一個禮拜就品切了.........
連萬惡店都說可以先排但不保證一定有貨
這會不會太誇張 囧
還有預售票也好像是大概開賣個不到一小時就賣光...

但對於之前在情熱大陸說過不給作品意見的這傢伙
居然會開始慢慢跟導演討論角色,
甚至還跟這次的導演用電話講了一兩個小時
這傢伙變了wwww
不過這也表示他真的很投入這次的電影
好期待阿台灣快上映!!
然後要再次呼籲,如果電影看一半突然看到有個人衝向螢幕
請記得把她踢下來XDDD

[翔君慶生趴]

其實沒參加過那種多人的粉絲活動,
基於好奇也仗著翔君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也不低(?)
就報名去了~

結果證明了跟櫻井翔熟不熟,考試馬上見真章XD
一想到我只答出蜂蜜幸運草跟直島這兩個答案就很悲哀XD
後面那題還是靠提示的(毆)

猜歌那邊大概很常發生知道歌曲但完全講不出歌名的窘況XD
大家答題日文曲名也幾乎都講原文讓我震驚到(抖)

Fly on Friday我蕊這麼多次,兩秒前奏我居然沒聽出來超打擊的XD

十秒挑戰賽那邊很多難度很高,果然看電視跟實際自己來是兩碼子事XD

畫伯遊戲整個歡樂,畫得像跟不像都很有趣味性
重點是大家都知道出處來自哪個節目好厲害,
番組沒有每集看的下場就是我都不知道那哪來的XD

然後證實這種人多的場面還是苦手Orz
不太善於找人講話,
所以旁人大概會覺得這女的很欠揍是光來看DVD的嗎XD||||
不過一群人看shake it在那邊驚呼還滿好玩的(笑)
雖然我覺得大家在家的叫聲應該不只這音量吧wwww

生日蛋糕好吃耶!然後與其喝店家提供的超微妙味道飲料
說真的輸的隊伍喝的偽相葉茶苦茶還比較好喝XD
雖然還是有人接受不能拼命咳嗽XDD

最後因為不曉得到底何時該把當初活動要求的東西拿出來
所以一疊雜誌跟著我出門,在完全沒現身的狀況下又默默跟著我回家了XD

這次聚會有看到傳說中的人物(?),有種喔喔喔這樣的感覺XD
也有小到是高中生的妹妹...說嵐出道時她只有四歲(?)
讓阿姨我表示胃痛XDD

總之是個有趣的活動,主辦單位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