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較於前一篇聽音漏的高情緒
這篇就是整個完全相反的低負面能量(炸)
所以建議其實不小心踩進來的人,可以按右上角的x離開了XD
否則被颱風尾掃到者恕不負責(喂)

 

=========================純粹發洩文,不喜勿入之警告分隔線=====================

整個會這麼爆炸,是因為這趟跟アラフェス'13有關的所有事情,只充斥了兩個字:排隊排隊排隊
由於前一天晚班機才到,所以只能在國立的第一天早上去買週邊
原先聽說前一天幾乎不用排,而且這次也先行販售一個月,
想說人應該會比較少一點吧,結果這根本是好傻好天真第一彈的開端
我不是有辦法一大早爬起來衝始發電車的那種,
飯店的早餐本來想慢慢吃,但就有種莫名的不安心感(?)所以也是快速扒完早餐
約8點左右到了傳說中的排隊停車場=>這大概會罵活該這麼晚才到
這時候的停車場已經被塞滿了將近一半的人...
DSC_0417  


那時完全不曉得是地獄的開始,還很歡樂地拿著手機到處亂拍排隊人潮
DSC_0425  
等到發現隊伍其實移動非常緩慢,而且週邊地點是還要過馬路後爬樓梯上去才到時
才發現我整個狀況外.......
而且陽光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強
沒帶大浴巾+飲料不是帶水而是帶紅茶花傳整個就是大失策(蠢)
DSC_0418  

兩個小時過去,移動的範圍還在停車場內....
大概是第三個小時後,終於聽到場內飄出來的彩排聲音
這時候真的有精神鼓舞的作用TAT,否則應該會撐不下去....
好不容易費盡千辛萬苦終於上樓梯看到週邊攤位就在眼前
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倒)
P1150593  

但....攤位前依舊長長的人龍,而且商品還拆成兩個區塊賣
意思是買完一部分後,若要買其他品項,請繼續去隔壁攤重新排...
看到這個當下真的很想飆髒話而且火都來了
這方式只是讓STAFF輕鬆點但是迷妹就硬生生本來可以一次買完就變成要排兩次(怒)
這時候我已經搞不清楚到底是靠意志力撐還是在靠場內飄出來的彩排聲撐....
等到把東西買齊鑽到旁邊呼吸新鮮空氣之後看錶,時間顯示12:50
從8點開始排到買完東西整整當了將近5個小時的人乾.................................
本來預估排個2~3小時差不多,結果人還是多到爆炸
事後想想這5個小時我可以去多少地方,結果全部都浪費在排隊上.........

這一排我整個無力到後來去燕樂吃午餐都覺得有點食不知味.....

要去聽音漏那天下午還想說去竹下通尋找LAST HOPE(?)
結果差點被三連休的人潮給擠死在裡面.......
瞬間以為身處在跨年晚會的散場人潮中.........
P1150685    

隔天由於要發新的SHOP照跟要去看生寫
看到SHOP店那條人龍後跟友人決定先去生寫店
結果這又是好傻好天真第二彈
生寫店一號人看似不多可是每個人都在電腦前選照片選很久
生寫店二號在地下室空氣本來就不是很好了
想當然的區塊前擠滿了迷妹,根本是看別人翻甚麼我看甚麼
看到有想要的就趕快寫號碼,好不容易靠近到可以翻的地方
我翻了個兩三行就放棄,連下方還有將近一半的照片都沒看到就去排隊結帳
整個就是耐心盡失....
結果回頭去SHOP店時整理券已經發完了.....

要不是因為背負著託買的重責大任,新SHOP照真想就這樣給他放水流
雖然NINO跟翔君萌到讓人想奔跑就是了...

後來盤算著最後一天再來買的風險太大,想說隔天觀光客路線剛好再過來會比較順路
只好硬著頭皮隔天的下午再戰(好蠢好天真第三彈)
那時已經是日本人三連休結束的第一天上班上課日
但是請看看這個隊伍的位置,誰可以告訴我迷妹是都不需要上班上課就對了(眼神死)
DSC_0512  

排在外面的時間不長,長的是進到地下室選照片的地方
我真的在那個地方內心崩潰,真心有累到的感覺......................................
擠到一個爆炸,而且結帳的地方在一樓,不曉得是怕迷妹太吵還是怎樣
就是不肯放一部分的人排在一樓外面,只願意讓所有的迷妹若是一從地下室離開
就是要直接進到一樓的結帳區,所以地下室根本就是有章法的擠成一團...........
進到一樓還不用太高興,要繼續排個兩三圈
結果原本只要不用半小時就可以解決的東西,又耗掉我一個多小時..............

這以上時間加一加,突然發現至少花了七八個小時在排隊這件事上
也就是將近一天的時間,出門一趟最寶貴的就是時間!!!!!!!!
結果居然就這樣默默耗掉................

導致我後來有些行程的時間整個被壓縮甚至被迫放棄不去
很多景點都只逛個半吊子(好吧腳不夠勇健也是個原因)
或許是安排行程上不夠細膩,但不諱言這個真的影響很多....

買完生寫的那天晚上其實莫名其妙的大失眠
邊失眠一起來就聽一聽那天場外的音漏檔
邊突然開始有點灰暗地在想,為什麼要擔這五隻擔的這麼辛苦
雖然跟其他人比起來這根本不算什麼,阿不就排隊而已哪裡辛苦
也沒人逼你這麼作,大不了就是棄擔是在鬼叫什麼

但我還是真的想鬼叫,累斃!!!(弱)
也突然發現自己離作為專業的飯還有好大的距離,大概一輩子都達不到那種境界
再經歷過這次的排隊,有在考慮要換個方式來擔這個五人
擔處在巔峰期的團,好處是管道資源多,至少可以常常看到他們在螢光幕前
但壞處也就是,甚麼都要搶,因為擔這團的不是只有你一個人

總之就是開始當覺得開始擔到好像有點壓力的時候,就該來換個方式了...
國立辦了六次,也表示從08年夏天那時到現在至少跟了這五人五年了
這段歲月是很棒的,我想我仍然繼續需要這五個男人的陪伴(笑)
只是大概方式會漸漸有所不同,爆量的訊息接收大概會視情況慢慢看能follow多少算多少
都已經過了2010年那個最誇張的時候,現在回頭來囉嗦這個到底是(毆)

見生人這件事就放寬心隨緣吧,
嵐學那時候的慌張跟收到票的心情,
爆米花時踏入會場時的不可置信感,
國立看著那節節飆升的票價
這一路上的心情起伏讓我漸漸覺得,沒辦法再這樣每年都要被折磨一下(苦笑)
而且該分散點心力去其他地方不然我的人生會完蛋(也太誇張)
畢竟我又不可能嫁給這五個人(被打死)

只是明年是15週年呢~雖然我對於這種十週年五週年這類的數字沒有特別執著
沒參加到成員30歲慶生也不會世界末日
(雖然這次不小心算是撈到末子兩位30慶生的一小角)
但還是會想關注一下吧,總覺得不會就這樣輕易放過粉絲們的(炸)

這次出門前猶豫了好一陣子後來還是決定來抽一下今年的LOVE蛋控
但是已經呈現放寬心的狀態,有就去,沒有也不強求
只是不曉得等NINO的SOLO曲出來時會不會打自己臉就是了:p
至少目前曝光的兩首歌都是喔...這樣XD(雖然PV帥炸)

最後來補充一下第一天知道國立這次的曲目時
當下反應是怎麼跟去年的曲目重複度這麼高...
雖然說是將近30萬筆票選出來的,
但其實有幾首上榜的去年沒唱今年還是沒唱....
love situation雖然我也很愛但今年又跳其實我有點小傻眼
只是這次的專輯選出來的第一名根本不可能捨掉就是了

結論是海外飯就算可以參與投票但還是算少部分
至少我看幾個有貼出自己的選歌的人
幾乎都比較偏好盡量選沒唱過或比較少唱的歌
但是整個投票結果卻是真的完全符合宗旨
選想聽的歌,那大家心中的神曲就是那幾首
再加上又想聽新歌
結果就呈現了其實沒有那麼有趣的歌單
讓我覺得其實開放每個類型選到10首好像有點多餘

也大概是因為去年在未知的狀況下整個驚喜不斷
而且那時只能每個類型選三首,相較之下五人能企劃發揮的空間就比較大
這次可以說是幾乎被票選結果綁死(思)
像是松潤居然又shake it一次(抹臉)

看新聞片段感覺舞蹈的編排跟表演方式某些歌好像就這樣很平常的跳了
希望DVD出來後能打破這印象
大概是事前期待過大導致有落差Orz
只是當時聽音漏時就完全忘記對曲目的不滿wwww
如果能進場的話大概也不會這樣囉哩叭唆的XD

==========================================================================
囉嗦了這麼多,這篇抱怨文其實寫了好幾個禮拜
怕打出來可能會被圍剿,但是這是真實心得不說會更不痛快XD

嘛~反正粉絲人生總不可能都是美好的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