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票的人生還是要繼續往前走的(大誤)
坐車到大江戶線上的國立競技場站後
刷票出來之後就是永無止盡的樓梯要爬
WHY?因為車站人員怕人潮眾多開電扶梯很危險
所以把電扶梯通通關掉,所有的迷妹們只能爬~樓~梯~
而大江戶線又是都內挖最深的一條地鐵
可知那樓梯真是爬到髒話都要飆出來了(喂)
好不容易上到出口,就差點被門口一直延伸到競技場入口的求票人潮淹沒
邊經過邊心裡OS,這真的很辛酸但這時候還是去找好聽音漏的位子比較實在...
我們先往千駄ヶ谷門入口拍大大的國王嵐LOGOP1150689  

 那塊區域根本是觀光景點前面塞滿了人
P1150692  


原來還會列出一堆贊助合作廠商
P1150693  

有票可以入場的人們(忌妒)
P1150697  

中間還經過還在收FC會員入會的攤子,這真是個穩賺不賠的生意(菸)
P1150695  

繼續往前走還經過旁邊的明治神宮外苑,好像是個超大公園樹林
感覺超神祕的而且很涼好想走進去XD
走了半圈來到聖火台後方的青山門,這裡就是當初08年第一場國立放吊車的地方
當時場外聽音漏的女孩們意外見到在吊車上五人時有多興奮XDD
P1150703  

接著繼續走終於來到靠近主舞台這區的代代木門
這地方好熟悉因為前一天才在這當五小時的人乾(遠目)
只是這邊反而沒有控的活動標語可以拍超奇怪的...
然後我就來到這熟悉的地方找個位子坐下來
友人就先去補買週邊,但等她回來沒多久後
我們就被迫退到STAFF拉的緊急救援區線外第一排
因為怕場外聽音漏的人太擠太HIGH,所以還是硬是空出一大塊地方來
以便有緊急狀況時可以處理,不愧是日本人
在台灣根本劃不出這種區域....
P1150720  

接著就開始這樣一路從下午四點多開始坐在水泥地上聽音漏
快開場前警衛杯杯還很可愛的叫大家好好享受演唱會吧XD
不過還是有被要求不能大聲喧嘩~

迷妹們先來張大合照
P1150706  

還有大宮SK XD
DSC_0454  

這個是完全複製去年的相葉開場服,迷妹的手工真的超厲害!!!
可是我看了好熱XD 她其實後來也熱到受不了有脫掉wwww
左邊那是08 AAA的控T
DSC_0455  

一開場後就發現音漏的效果超好,聲音還頗清楚
只是大家都很守規矩地降低音量沒有鬼吼XD
用Facedown開場,唱到Welcome to our party才第一段打招呼
party這首在國立唱啦(開心)
聽到NINO的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嗚嗚這是繼去年爆米花後又聽到他的打招呼生音>///<
也聽到翔君的ARASHI CALL 超棒的~~
相葉第一個solo曲Hello Goodbye 口琴聲很清楚
接著的素晴らしき世界我整個內心超激動超想哭的QAQ
國立的傍晚天空+涼風,看著場邊的飄揚的旗子
雖然人是在場外看不到生人,
可是終於實現可以看同一片國立天空的願望TAT
有來真是太好了!!!!
P1150698  

Love Situation這次居然還是有在榜上,大家真的都很想看他們跳舞XD
Festival Night Part2前奏一下聽音漏的大家都開始騷動
而且都還是有拿著手燈作動作跟小小哼唱很可愛XD
大野solo曲Take me farway不是我在說,智君的歌聲連在場外聽起來都很美好!!
翔君solo曲也唱了我一直很想聽的Hip Pop Boogie,可是我忘了我當時在幹嘛XDD
他從solo曲後的好幾首都是需要瘋狂念RAP的歌XDD
COOL&SOUL看生寫每個人都非常帥氣,在場外只好自由想像XD

等到MC時間時就是我跟友人開始亂聊天的時候
因為根本聽不清楚場內在說什麼XD
甚至開始拿出當晚餐的泡芙出來吃
中間還一直出現斷斷續續的明日的記憶
當時我們都還搞不清楚狀況想說幹嘛要播這首
結果突然場內傳出Happy Birthday To You
這才整個大驚發現居然有30歲慶生!!!!!!!!!!!
是相葉策劃幫末子兩個人的慶生
一樣是製作DVD影片,聽說DVD的封面NINO是馬力歐 松潤是傑克森J
重點來了~另外三個人有寫信!!!而且扮成這樣XD
DSC_0606  

寫信感人的內容就不說了,最讓大家驚聲尖叫的是相葉寫給NINO的信
根本就是回應去年相葉生日時NINO寫給他的信咩
差點閃瞎在場所有迷妹XD 竹馬擔根本就要瘋了吧XDD
這根本也把我推到竹馬坑口嘛wwww
整個最好笑的是因為壽星之一的NINO想當然被瞞著
所以等到一播念信的部分他還整個大驚想說他怎麼不知道
是因為前一晚太早回家的關係嗎XDDD

這樣我也算是有跟到我擔慶生了wwww
雖然我個人覺得因為他的生日隔更遠所以根本是順便

迷宮LOVE SONG中間有冒出很大的尖叫聲,超好奇是發生什麼事~~
而松潤的solo曲居然還是shake it!我們都想說他到底要搖幾次XD
最好笑的是尖叫聲最大那裏,跟友人一致的反應是這一定是脫了XDD

Still....這首c/w神曲果然還是榜上有名,然而這次居然是改編版超好聽的!!!
但是...一開頭是NINO的清唱,整個大走音到讓人很疑惑這到底是哪首XDDD
不過聽著這首歌時,我又開始看著旗幟,再次想說有來真是太好了~~
就是滿滿感動的情緒不曉得該怎麼說Q_Q
沒有票也要來果然是對的,不然大概真的會是心中的一個遺憾(笑)

而接著我擔solo曲秘密卻又破壞我的感動情緒,
應該要很HIGH的因為我有選這首!!但是...這傢伙開頭又走音XDD
奇怪就算不甘願30歲了還要裝可愛跳舞也不要這樣XDD
這首是主角跳舞後面四個伴舞,是用吉祥物XD
浣熊-J 河童-O 獅子-S 長頸鹿-A
DSC_0605  

不曉得為什麼有這一幕好可愛的道歉畫面XD
DSC_0607  

Endless Game的時候聽音漏的大家還真的在那邊ワニワニXDDD

等到唱エナジーソング絶好調超那首時可以感覺大家開始情緒高漲

我斜後方有一群妹妹不曉得從甚麼時候開始一群人在那邊跳上跳下XD
等到wild heart前奏一下時突然開始有些人跑走,想說也離開太快
後來才反應過來他們是要跑去主舞台正後方看預備要放的煙火
但是我跟友人整個就是老人完全不想移動XD
結果就在原地看被樹枝有點檔住的煙火
終於看到國立的煙火阿阿阿媽媽~~雖然是側邊wwww
但是煙火一放全場尖叫大家都很high
staff還一直喊叫大家安靜,可是沒人要甩他結果他後來就放棄不喊了XDD
輪到5X10的放氣球也是一樣的狀況
我本來不敢站怕擋到後方,後來想說音漏又沒有視線問題後來就站起來看氣球XD
不過我只能說...氣球施放真的只有場內一放的瞬間比較好看
去年好歹還是開場時天還亮時就放而且還五色
這次天黑放而且是白色的,很難拍照而且看起來很像一堆棉絮wwww
只是這邊大家照樣high tension尖叫,staff就瘋狂拿擴音器一直叫大家安靜
超囉嗦的我好想叫他閉嘴(喂)

跟我們一樣悲慘沒票進不去的人很多(借友人的照片)
IMG_0785  

本來友人到這邊怕散場人潮就要先走,被我繼續硬拖了兩首歌XD
這時候我就完全不坐下就在原地跳上跳下XD
尤其是A。RA。SHI這首根本跟在場內沒什差別了XD
上次聽著這首這樣跳已經是08台控的時候(好遙遠),所以超開心的\^O^/
然後就慢慢移動走人,邊移動邊繼續聽場內飄出來的五里霧中跟PIKA NICHI DOUBLE
只有櫻花盛開跟三安的感謝感激嵐沒聽到有點可惜
不過整體而言還是大滿足!!!
聽音漏也可以聽到這麼high大概也是個特例XDD

總之有來真是太好了(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