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34  

其實看之前以為自己會少女心炸裂,結果其實也還好XD

大概是因為看過小說,所以電影大概會朝哪個方向演都有個底
因此就少了不少驚喜感,尤其那個結局大雷
雖然導演在電影開頭的地方就埋了梗
看到中間就會大概知道
但講實話還是不愛這個梗(丟筆)

後來仔細想想,有些地方其實是匆匆帶過或是用很隱喻的方式
沒看過原著的恐怕會有點覺得哪裡怪怪的,但又說不上來
像是我就不懂電影是演成真緒出個門說要拿報紙,才出去根本不到三分鐘
浩介就嚇得彈起來衝出門找人
原著是浩介在家等了半天想說真緒怎麼遲遲沒回來才發現事情不對勁
這才比較合理吧...

然後也沒演出浩介看到真緒怎麼救小孩時,到底驚嚇的點到底在哪
總之發現真緒好像有點異於常人跟知道事情真相後
整個電影的速度突然加快...

然而電影已經長達兩個小時半,
再加上國中時代的小真緒跟小浩介的戲份其實頗多
真的無法太強求所有的細節全演出來...|

另外在戲院聽說都哭成一片,
比例佔多數的是哭在浩介流淚或是插曲歌詞撥出時
友人說她有一度危險但後來有守住www
我是流淚在真緒在車站裡跳上浩介的背
然後說要浩介把這十年的空白補償給她這邊
不曉得就覺得有點被打到............

但比起浩介聽到那首真緒最喜歡的歌曲
就算記憶已經沒了但潛意識裡還是有反應所以流下淚
我其實比較喜歡Gantz最後摩天輪那段
那邊才叫真正叫人揪心QAQ
(好吧可能是因為松潤其實哭起來沒有吉高好看的關係)

故事內容扣掉那奇幻的部分
其實就是個非常普通的純愛電影
然而因為男女主角選得好跟配角的插花適當
再加上畫面都是呈現一個暖色調的感覺
雖然閃光放不停但還是會讓人喜歡這電影
只是我覺得國中時期的兩位小演員演得更閃XD

松潤飾演的浩介一出場的方式很噗哧,但是他在裡面的造型很可愛
會很想忍不住想弄亂他的頭髮wwww
尤其是整個人在電腦前傻笑還有打瞌睡刷牙的樣子
萌到不行阿阿阿(吶喊)
只是在餐廳嗆前國中同學那段,我以為又要道明寺了(喂)
不過這部真的比較看不到他本來的樣子
也沒想過他可以演浩介這種傻呆萌的角色還滿適合的
至於那個桃花指數測驗26點,我整個出戲想說跟現實不符XDD

至於上野樹里根本是真緒這角色的不二人選
非常適合演這種有點可愛俏皮卻又非常有女人味的角色
髮型跟造型更是大加分,每個去看電影的女孩兒
都在誇讚她在戲裡的穿著
這種純愛戲女方可以獲得迷妹壓倒性支持其實不容易XD

而演出小浩介跟小真緒的兩位演員,不得不佩服導演
讓他們兩位有完整復刻出成人的浩介跟真緒
連長大後的潮田,那種討人厭的模樣跟國中時代一模一樣(大笑)

江之島那段根本是觀光宣傳短片XD不過因為我已經去過江之島所以覺得還好
只是我去的時候沒有再往上爬到神社那就是了
倒是很喜歡格子鐵架那邊(心)
DSC_0736  


總之 純愛戲還是可以治癒心靈的(蓋章)
雖然松潤接下來的月九可是一點都不純愛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