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年中的時候就已經打定主意今年要再參戰
等東京嵐學一公布巡迴場次後,二話不說先訂札幌的飯店

考量的是萬一沒中票,那至少北國的場次應該是自己比較能負擔的價錢
等到10月中開票結果出來,用朋友的名義去抽,已經只抽一張或兩張
結果還是全滅(摔筆)

只好默默地上票通去,當天看一看之後,
註冊了帳號後就先買了一張14號場次的盲票
後來發現有點買太快,等位子出來後看了一下還是有點買貴
但沒辦法,買盲票就是賭的成分大...

而票通其實有規定是要住日本或是可以日文可以通才能註冊
但因為不想經手別人,所以還是硬著頭皮自己登錄然後刷卡
話說我刷JCB的卡不過,換了VISA的才行
二宮和也行長你給我個解釋阿阿阿(喂)

刷完後就等賣家把票寄出,大概是事務所開始寄票後的沒幾天
票的收件人就是用登錄人的名字跟地址
不能說A下單然後寄給B,也不能指定寄送日期
所以要確認收件地址是有人可以幫你代收
目前寫飯店地址都可能還能過關,但以近日越來越多人都買東西寄飯店
未來這方式還行不行不得而知

我從下單完後一個月過去就想說那就等收票了
直到出門前一個多禮拜,突然熊熊想起某件事....

票網註冊的名字是用中文阿阿阿阿阿(囧囧囧)

因為當時填的時候要寫漢字就直覺填這樣
完全忘記飯店是用護照上的英文名字訂的...........

結果緊急用了封英文信傳真給飯店
(因為該死的東橫不用email這種東西)
請他們幫我留意那封寫中文名字的信
可是飯店都沒甩我,而且好死不死賣家已經把票寄出來了....

所以完全來不及跟飯店說,因此票寄到飯店時
以查不到收件人就把它給我退回去(崩潰)
只好開起線上翻譯軟體的人生
留言給票通說那是我本人沒錯,只是未標註英文姓名
要請他們重寄,郵資我出沒關係
但問題來了,郵資要怎麼給??
我有再一封傳真給飯店能不能先代墊
這次倒是回很快如預期打我槍(嘖)
所以又跟票通說不然能否寄放郵局我再去領
而且有說明因為是寄到飯店所以要人到了才能確認

而票通是沒有答應這個方案,但是有跟我要了住宿資料
或許是有去跟飯店確認過(?)
確定我真的有訂房,就同意收件人重新標註後再次寄出
而且是指定的日期寄達

收信那天足足在飯店大廳發呆了一整個早上
從早上八點開始等,等到11點57分左右送件人員才現身!!!!
因為那時說區間是08~12點,還真的到最後一刻才出現(眼神死)

拿到後立馬拆開看,發現原先被退的信有被拆過的痕跡
原來是只要有被退件,票通為了確保內容,就會拆信來看
我看如果這時票如果被調包都不知道(喂)

這票從某個縣寄出,到北海道之後退件,是退到位在東京的票通
然後再從東京又重寄一次到北海道
就這樣經過一番折騰流浪還莫名多了筆郵資,結果還不是蛋頂(默)

這一段歷程這樣一搞頗為身心俱疲,很怕票退回去就一去不復返
那這樣我拖著行李去冰天雪地的北海道意義何在(灰暗人生)

還好這場有看到我擔忘詞,還顯得有點意義(咦)

在這當中也一直在看其他場次的票,想說還是有點想多看一場
目標也放在票價比較便宜的12號場次,13號場次的價錢只想罵髒話(喂)
但一直看到最後一刻都沒下手,一方面都超出預算
另一方面原先的那張這種搞法讓人太有陰影了....

就在出門前幾天的中午,朋友丟訊息來說有看到有人在讓12號 也是蛋頂的票
本來開出來的價錢讓我猶豫,後來請朋友轉達協助問看看能否降價一點
結果賣家爽快答應, 最後取了中間值成交
到札幌的當天面交時
雖然之前通信時就知道對方是對岸的朋友
等到見面時聽她一口捲舌腔才真正有這實感XD
也是我第一次跟對岸的人面對面聊天www
是個在札幌的對岸留學生
看控當天她還跟她朋友在開演前五分鐘才滑進場
我在位子上很多條線想說人怎麼沒出現(抱頭)
控開始後,對著愛拔尖叫的指數無人能敵,
我很傻眼跟擔心我的耳朵ww


票通這次使用的心得是,有問題它們都會協助處理
回覆的速度也都算快,幾乎當天就會回,
如果可能會要等的它們也會事先跟你說
不會讓你等到天荒地老
只是要注意,因為當初就規定註冊者要會日文
所以記得不要傻傻地用英文去問問題
雖然我覺得它們應該也有猜到我應該是外國人
問題的文法跟用法應該看起來都很奇怪www

而且票通的特色就是會確認你收到票後
才會把你預付給票通的款項轉給賣家
至少是層保障,不過也有聽說過取消交易的例子
海外飯總是只能碰運氣的悲哀

然而發現自己年紀越大,越不能承受這種票到手之前的折磨
盯票真是盯到眼睛都快花掉
這次也聽聞過其他朋友,寄票也是莫名出問題
雖然後來都有順利解決,但覺得實在太累人了....

看控的當下,見到生人的那一刻
知道自己有來真是太好了
但也知道對五人的喜歡,大概已經到最頂端的極限了
明年開始會往下掉也說不定
而且這次出發前就莫名有種想放棄的感覺不曉得為什麼
或許是個人開始討厭起冬天去日本
況且這次還是每天給你零下的北國
雖然札幌蛋的內部設計跟空調氛圍還讓人蠻喜歡的
但是在這種天氣下出車站還要走個十幾分鐘才會到
蛋的南北出口中間又隔了一條長長的走道
買周邊就是要穿越這走道
12號那天從南口出來整個一路塞到北口讓人無語
14號那天控結束後的一個小時後人才走到車站的票口
雖然參戰就是這麼一回事沒什好抱怨的
但大概就是到底了吧我想.....

雖然每見一次我擔生人就知道我不會換擔
用望遠鏡一直看他都快要到無視其他成員的地步
真的很愛總理揮手的翔君,有種越來越有種中規中矩的感覺
一直很可愛在到處釣魚的大野,看著他的臉就是種安心感
他如果真的在5x10前離開還真不曉得是怎樣的光景
狀態最近極佳的相葉醬,很閃耀,而且這次兩場我旁邊都是相葉擔
難得清爽的松潤,來到我眼前的次數不多,但就算來了也很容易被我略過(喂)
而且奇妙的兩天下來我站的區域就是對他最沒反應(爆)
但我知道他是讓嵐演唱會越來越精進的重要幕後功臣之一

這五人對我而言,應該會漸漸成為精神指標吧(笑)

15週年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