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看了兩場:12/12的首場跟12/14的終場
為什麼會看到兩場請讓我之後再娓娓道來...


兩場心得就合併一起

座位:12/12 稍微偏左的蛋頂
      12/14 偏右的蛋頂

對就都是悲慘的上段....
不過還是有稍微慶幸不是左右兩側

1.opening
用五色霓虹燈穿在身上走路,但一看就知道是虛晃一招(喂)
接著螢幕上放出連接心跳測試的畫面
裸上身又躺著是想逼死誰(鼻血)

之後幾首歌心跳指數比較高的一直是松潤跟相葉
山組都很淡定XD 我擔就在正常值範圍

2.Asterisk
這首當初在聽專輯時就很喜歡
雖然很電音,但卻意外是我的菜(?)

當成開場曲有驚喜而且是搭配白色服裝的五人
睽違兩年的生人!!!!雖然在主舞台遠得要命
但我還是死命看,喜歡這首的舞蹈動作~~

3.Take OFF!!!
這首不曉得為什麼兩場我都沒記憶XDD||||

4.Wonderful

透明移動舞台慢慢移過來
結果移動到底的時候才發現果然還是有點高度(淚)
就像在小巨蛋三樓那樣往下看

5.Welcome to our party
又可以一起喊PARTY了阿阿阿阿阿(情緒上揚)

這段我記得有人比動作叫我們跳
好像是相葉還是我擔整個失憶(毆)

唱一唱又慢慢移回主舞台

6.Bittersweet
這首這麼早唱我有意外!!
那時候有想多看一場就是因為FNS這首的表演太可愛!!
但這首移回遠不拉機的主舞台(淚)
而且因為拿望遠鏡太認真看我擔
結果兩場都錯過松潤伸手放電的那句SOLO XDDD

7.挨拶

這時候就是竭盡大聲回應他們的時候
不管怎樣就是ya就對了XDD
松潤通常在這邊都會耍帥,這次卻多了可愛感
相葉每次在喊什麼我都聽不清楚XDD
超愛我擔聲音拔尖的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但其實我最喜歡的是Leader的あい~~
會讓人有種莫名的安心感:)

當然團康達人翔君(誤)的也是每次巡迴最安定的打招呼>///< 
一直狂喊ARASHI真是不是普通的爽:PPP

8.Disco Star
本次巡迴最威的表演XDDDDDDDDD
一開始用抬轎出場,我一看到那個轎子第一個反應是什麼鬼XDDD
結果相葉一出轎子那服裝我的反應是你是羽生結弦君嗎XD
就是袖子的部分還有流蘇

舞蹈則是邊唱還是邊扭腰往下摸,重點鏡頭還特寫!!!
不是綠擔都覺得我快要腦中風了(爆),隔壁的相葉飯差點死亡XD
身材比例太好,比松潤的SHACK IT威力殺傷力更大!!

但之後舞蹈動作有一段就是走搞笑路線,兩手放後腦勺然後腳開開大步走路
相葉跳其他歌的時候也會趁機來一段這個XD
最後這個變成一個梗其他成員也會學XDD

還有歌曲間奏全場齊喊Disco Star的景象,超像某種邪教只差沒下跪XDDDD

這首的表演真的只能看畫面才能理解到底有多猛XDDD

9.Hey Yeah!
翔君的SOLO接在後面整個大吃虧,瞬間覺得太普通(爆)
開頭是翔君念英文,可以現場聽他念真是太美好QAQ
這首團康的效果沒有我想的好,但還是可以跟著搖晃身體邊打節拍

10.One Step
跳花車亂竄時間,只要相葉一靠過來我鄰居就失控XD
雖然換成我擔靠過來時我也不遑多讓XD

11.Oh Yeah!
這首不廢話就是要大力揮大力合唱用力喊阿阿阿!!!

12.ハダシの未来
這首就有靠近中央STAND區這邊,發現這首歌對我有洗腦洗成功
動作居然會做XD!!(不是本來就應該要會)

13.Love Wonderland
也沒想到會唱這首C/W曲,在中央舞台
很可愛~~

14.MC
對我來說這邊到底說什麼不重要(爆),就是可以稍微可以讓自己喉嚨休息的時間XD
扣掉大家各自工作的宣傳外(我擔居然還拿小抄上台XD)
12/12印象是我擔還爆料相葉在松潤BS表演時,還在自己在那邊小跑步XDDD
還有開頭轉錯方向的故事XDD
12/14有小剛在廣播節目上打電話給松潤的故事跟
就是那個死都不幫上門討聖誕禮物JR開門的故事XD

翔君是在看資料(台本?)所以不開門
猶豫要不要開門的大野因為起身時腳去撞到桌子而怒不開了XD
那個表情從大螢幕上看超好笑XDD
我擔則是電動打到門外都聽得到聲音但還是沒開門XDD
正在做按摩的相葉則是因為按摩師的示意勉強去開,禮物給完立馬關門XDDD
唯一有讓JR進門的只有松潤ww

接著就是松潤說明fan light的時間,花滿長的時間在講解

15.WISH
用這首拿Fan light玩波浪舞
不只要舉扇子還要站起來
很有趣,重點是發現自己居然還記得這首歌的歌詞XD
第一次參與這種全場波浪舞好有趣~~
然後也才驚覺對齁聖誕節要到了w

16.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背著吉他出現在舞台上
嗚嗚嗚嗚我擔的solo阿!!!
終於不是彈鋼琴了XD
很特別的是一開始前半段螢幕是黑白的
fan light也沒特別調燈光
是唱到尾聲的時候才整個轉彩色的跟fan light轉成一片黃
聖誕色服裝搭配好可愛的阿

然而這首最大的驚喜就是
12/14那場這傢伙居然忘詞了XDDDDD
都已經唱到快結束了就瞬間看他怎麼突然沒聲音
我當下傻眼XDD
但這傢伙不好意思的笑容馬上讓我融化>/////<
覺得這場的票經歷波折到我手上大概就是因為要我看這個!!
看到忘詞真的就夠本了!!!!(重點錯)

而且忘詞後還是大家幫他補唱XD
結束時露出決め顏整個超煩wwww

請所有的N擔請以後以這種場次為人生目標(不)
尤其以札幌的場次機率最高XD

最後還是要抱怨,從台控到現在,
我擔solo每次我都離他遠爆了 = =


17.STAY GOLD  
其實來控之前最期待的反而是這首,因為不曉得松潤會怎麼呈現
結果特效不多就是看到清清爽爽的松潤這樣w
難得不用看他耍性感而是走稍微有點可愛的路線
再搭配類似向陽時的髮型,就是個爽朗青年w

18.Imaging Crazy 
這時候就是聽安定的大野智唱歌跳舞
12/12那場,中間那一聲氣音聽了會有種鼻血快流下來的感覺(?)
用聲音表現性感大概也只有智君做得到w

19.Tell me why
這時另外四位成員已經站到四個角落就定位

櫻井翔居然反戴鴨舌帽出現差點帥到不科學(尖叫)
而且再加上念rap是想逼死誰!!
大概是去年love控上的solo印象太深
後來就發現全團就屬他最適合戴鴨舌帽!!
這首曲子雖然是抒情曲但似乎有點韓風(?)

20.TRAP
這首就是回到主舞台,然後猛放煙火XD
但其實我覺得這首歌好吵(喂)

21.Troublemaker改編版
開始小車亂竄所以就沒有山組的愛心啦

22.Lucky Man
ARASHI CALL!!!
MAN喊超大聲我喉嚨都要破了XD

SAPPRO Screammmm~~~~~~~~

這邊相葉也是靠近我們這區,所以XDD

23.Hope in the darkness
這次看控最喜歡的一首
開頭有很長一段是用聲音配合影像,
然後成員再跟著這個節奏一起動作的方式演出
最先出現的是藍色圓點 鋼琴聲  大野
接著是松潤 打手指的聲音
相葉的則是有點類似撥弦的聲音
再來是NINO 電吉他聲
跟翔君用力擊鼓的聲音

最後所有影像跟聲音全部合在一起就成了這首歌的開頭
12/12那場這首我看到哭(WHY),
大概是覺得他們的表演每年都在進步
不管這想法是他們自己創的,或是一起合作的工作團隊也有一定水準
也覺得突然看著五人有種安心感吧....

這段等明年DVD出我大概會蕊三百次

24.Zero-G
這首就是用望遠鏡死命看他們扭腰擺臀
真心覺得阿翔他有扭腰的障礙wwww

25.The end
唱完zero g之後螢幕打上這幾個字
低頭看錶只唱了兩小時現在是在end什麼XD

此時就趁機坐下好好休息,
年紀大連call他們出來都懶因為知道一定會出來(喂) 

14號那場我前排的飯還趁機跑去廁所,但不幸的是這天的間隔沒第一天長
暗燈時她們還沒回坐,影片撥一半才回來我認真覺得她應該根本來不及上(爆)

26.從出道開始回顧到今年的夏威夷
從這段開始就知道15周年的部分來啦~~~~
不過每首都只唱副歌那段而已
然後背景都是pv片段

而且熱氣球居然出現了!!!!!!!!!!!!!!!!!!!!!!!!!
所以我又失控了XDDDDDDD
氣球上方的圖案是每個人出道到現在的照片
這次成員可以好好正常裝扮不用爆米花頭XD

這東西真是造福蛋頂人們的好物(淚)

忘記是哪首在12號場次時,NINO升高的位子幾乎快要跟我們這區的STAND平行
讓我一度非常猶豫到底該不該蹲下來把之前POPCORN用的應援扇拿出來XD
不過14號那場我是眼睜睜看著他的氣球從我們那區開始降低高度(哭)

27.A.RA.SHI
去年國立只能在場外跳
這次終於可以在場內跟他們一起跳這首啦超開心!

28.SUNRISE日本

29.a Day in Our Life
這首就是WAY DAY的喊就對了XD

30.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
這首歌我可以感覺自己很吵XD
沒辦法這首會自動情緒高漲www

31.サクラ咲ケ 
只唱了一點點

32.Love so sweet
一樣只唱一點點~
這段竹馬剛好好像要有到離我們比較近的樣子?!

33.Happiness
大愛歌除了ya~ya~ya~還能唱什麼呢(笑)

34.One Love
居然可以聽到這首,明明是熱門歌
但上次爆米花時可沒唱阿~~

35.Monster
沒跳舞唱這首好奇妙阿XD

36.迷宮ラブソング 
這首就印象成員就是慢慢回主舞台去了

37.Calling
其實這首唱完我以為會有breathless結果沒有www

38.誰も知らない
這首我不看大螢幕反而一直用望遠鏡一直在看那段手部特寫XDD

39.GUTS!
嗚嗚嗚嗚這首可愛的歌來了~
座位很小但我還是硬要跟著做動作W
這首有噴彩帶但我待的區不可能有(遠目)

40.挨拶
我只印象我擔的感想都很長XD
然後14號場次還說忘詞那個是原創wwww

忘記哪場松潤好像是有說到要去日本其他開控的樣子

41.キミの夢を見ていた
用這首做結尾是一個很棒的ending!
而且這段的手燈海非常漂亮:) 

當松潤喊說We are~
我喊ARASHI真心很用力喊
因為不曉得下次再見到他們會是甚麼時候了....

然後我還死命用望遠鏡看我擔揮手慢慢降下直到消失在鏡頭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