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說是DAY1,其實抵達廣島時都已經晚上八點多,
根本哪都不用去直接衝飯店,所以其實這篇沒什麼內容而且超多廢話XDD

會這麼晚才到是因為華航飛廣島一天就這麼一班,
根本沒得選....本來一度有想要從福岡進,但考量車資就想算了
附帶一提,這個時間出門機票真的很貴(菸)
等了一個月都等不到便宜一些的艙等(眼神死)
然後這次的候機室不曉得為什麼跑到一航廈去了
明明櫃台就在二航..........
一航的候機室真的老舊..................

走空橋時發現有客人拿了朝日報紙
迷妹雷達這時候立馬開啟,急著詢問空服員還有沒有
結果那位日籍的空服小姐很殘念的跟我說沒了
本來死心就起飛沒多久就怒睡XD
這次位子不愧是昂貴位坐到第一排去,而且我隔壁沒人(樂)
直到要吃飯時被叫起來,眼前居然放了一份朝日!
耐著性子用完餐,二話不說立馬抽走XDD
為什麼急著要這份報紙,因為有好幾頁的元旦特輯怎麼可以不收!!!!!!
DSC_0809  


而且為了朋友們,特地下機時還問了有沒有其他份報紙
還跑到別人的坐位上挖XDDD
不過也因此耽誤到下機時間,不然坐第一排是可以超早下機的wwww
連空少都問我說你要這麼多報紙幹嘛要學日文嗎XDDD

入關時滿腦只有報紙的事,連不小心排到日本人入關的那區都不知道超蠢的
只好重排結果又繼續浪費時間= =
拖到第一次根本不用等行李遠遠就看到我的行李箱孤單地在轉盤上(炸)

等到稅關那關時,還被問說要待幾天,是自己還是當地有朋友,
跟他說是只有自己時其實對方有驚訝,還問我日文OK嗎XDD
我想也沒想直接說大丈夫XDDD其實程度只有會的還是那幾句
最後還祝我玩得開心wwww

廣島機場很小,稅關一出來很快可以找到大門,大門一出去就是往各點的巴士站
我選了到廣島站的,費用1300羊,車程大約40~50分鐘
會停在廣島站新幹線口那邊

這邊有個插曲是因為排隊時其實不曉得等車的大家都已經買好票了
賣車票的杯杯走過我旁邊我也沒發現,以為他只是看大家的排隊狀況而已
一直到車來我要上車才發現車上不能買票
司機大哥只好下車幫我喊一下說這位小姐要買票
整個很囧因為全車都在等我一個(毆)
還好賣票的杯杯沒有跑遠,我一度以為我要衝回機場找售票機買(汗)
DSC_0788  

在車上因為還沒拿到wifi機器所以也不能上網
只好看著烏漆媽黑的窗外,第一次在這種時間坐巴士
下交流道後還看到有動物急診室整個覺得好酷(咦)

到站後看到便利商店又先衝買報紙XDD
不過我住的東橫INN站前大橋南是在廣島站的另外一頭
還要穿越地下通道跟百貨廣場(?)
最後選出口時還選錯,走了一小段發現不太對只好又繞到另外一個出口
好不容易抵達飯店,
CHECK IN時因為然後我不懂櫃台小姐講的,小姐也不懂我的超破日文
弄得人仰馬翻,而且為了辦東橫的會員卡多省點住宿費
很狼狽還要拍照根本來不及整理儀容(毆)
等到都弄好了我拿著房卡要去房間,才發現小姐在解釋房卡跟樓層時我根本恍神都沒在聽
只好又衝回櫃台問,結果才發現被安排到最高樓層喔耶!!!!
其實窗外沒什麼美景但可以看到遠方的日出跟地上的路面電車
整個超滿意而且房間也比我想得大一些!
DSC_0812  

這時行李一丟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視看高清電視!!!!
那時西壓嘎拉的元旦SP剛好播到Leader的部分
整個神煩XDDDD
 DSC_0794DSC_0795DSC_0796   
(大野智這墨鏡帥氣!)

電視打開沒多久就有人來敲門(驚)
一開門就看到剛才的櫃檯小姐滿臉抱歉
原來是剛才CHECK IN時她忘記還我護照
重點是我還沒發現光顧著看電視XDDDD

LIVE部分很棒嗚嗚嗚DSC_0805  


相葉整人的部分我只能說...
愛拔醬不笑的樣子用高清看會逼死我QAQ
而且他脾氣算還滿不錯,就算遇到覺得莫名其妙的地方
他也只是露出很疑惑的表情XD
如果換成松潤或阿翔可能會後果不堪設想XDD
然後這個SP比我想得還長,相葉的部分一結束我就忍不住又跑出門買報紙
回來後就得知今年的24TV終於放過五人跟嵐飯換人主持(賀)
只是換人就換人為什麼要用嵐的節目作重大發表
實在受夠日TV這一套...........


那麼,第一天就這樣飛快結束,
連宵夜都沒吃就上床睡覺
因為那時有跟朋友說如果嵐又繼續主持我就要怒吃宵夜XD
結果還好不需要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